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7月16日黄金静待数据、原油日内看区间

2019-07-16 13:19: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7月16日黄金静待数据、原油日内看区间

  每天的坚持,不是为了感动谁;也不是为了证明给谁看,而是要知道,一路奔跑,总比原地踏步要好!再远的路,走着走着也就近了;再高的山,爬着爬着也就上去了;再难的事,做着做着也就顺了;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重复和坚持的力量! 

  



  黄金,昨日黄金在1408-1420区间震荡运行。日内来说,早间走势与昨日有些相似,早间都是回撤,是否延续循环,小时线而言区间走的相对较小,上方1420分水岭,下方1408分水岭,另外晚间有恐怖数据美国6月销售月率,行情是否能突破上下分水岭,还是延续1408-1420区间震荡,待进一步确认。次日凌晨有美联储讲话,操作上需要谨慎对待。当前价格在1413,中间位置没有操作意义。日内建议先观望为主,以分水岭为临界点看区间震荡或破位做跟随。

  


  原油,昨日欧盘抗跌,美盘冲高回落受阻61一线。凌晨价格回撤,早间反抽,午后关注59.84-90触及空,止损60.30,目标59.00附近,下方支撑58.60-50触及可多。

  以上出自财经领域首席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