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昨日下行全在预期 今日静待非农指引

2019-07-05 10:3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不管市场振幅多剧烈,无论多空转换多频繁,只要紧跟趋势,盘中果断出击,到位及时落袋,必将有效获利!隔日盘黄金走势我们维持看空思路,盘中给出1418及1414两个位的跌单策略,空方有效回撤触低至1410美元,完全到达我们预期目标位,一轮新的下探利润轻松收入囊中。

  此前的强涨,现在的承压。临近非农数据之时,可以看出黄金市场再度出现较大分歧。看多的理由充足,叫空的思路也在,然仅从现阶段的走势发展来看,黄金上行所遇阻的压力非常明显,当然这或许不能阻挡多方后期的上行,但短期内势必会有所调整,以待支撑的再确认,因此高位仍不建议去盲从追入。

  美联储的降息预期,贸易局势未能得到实际解决,美伊双方到了剑拔弩张的境地,一些列未知事件的不确定性支撑着黄金市场发展。

  接下来的重点毫无疑问将是晚间的非农。市场预期值在16万,

  失业率稳定在3.6%,同时六月份的非农报告也是美联储下一次会议前的最后一份报告,如果此次数据表现靓丽,市场对美联储接下来的降息或不会那么强烈,美元会借势上扬,黄金则下探,反之数据表现糟糕,黄金会重新获得提振。

  



  黄金:先跌后涨,企稳反弹,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阴柱,价格维持1420下方,不过今早间金价高开后触及1424一带,当前价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但并未形成放量,与之K线发展没有完全配合到位,日线不过度看涨。

  4小时上,当前价同样维持短期均线上方运行,布林整体开口上扬,短周期指标平稳运行,也是没有势能的指引,由于1430一带及上方存有较大压力,双顶形态初现,因此4小时方面也不看好再涨。

  上行有阻力,下行无势能,陷入震荡也正常,或许只有非农数据才能推动其进一步扩展。周三的ADP数据表现不佳,作为非农的前瞻指标是能够影响到今日非农的最终值,但这并不是绝对的,因为ADP只是一个参考值,我个人认为六月的非农数据或能表现利好,因此也增加了我个人对今日市场看空走向的预期,上行阻力仍旧位于1430,下方扩展支撑(或目标)位于1410-1405。当然稳健的朋友也可规避今日非农风险,待后市走向明朗后操作。

  


  原油:不能延续上行,承压再度下探,美油价的走势发展仍是处在我个人的预期内。昨日盘我们毫无犹豫的维持看跌思路,即便此前一个交易日盘中大涨。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阴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来看还是空方占优。

  4小时上,隔日盘价格回撤至运行至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初步死叉下探,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4小时方面看跌。

  昨日明确给出看跌思路,盘中美油价也是有效下行,在整体的弱势局面下,势必还要维持顺势为主。随着价格的收低,阻力位的下移,今日盘首来看首要遇阻位于57.5一带,下行方面仍看56,跌破位还看55关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