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6.20 黄金亚盘技术分析

2019-06-20 11: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今天北京时间凌晨两点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其鸽派言论立刻引爆了整个市场,美元暴跌,黄金暴涨,所有其他货币对也都跟随美元,走出了比价大的行情。

  



  


  


  其言论总结起来就是美国需要经济扩张,需要降息,不能维持较高基准利率,不能把太多的钱锁在银行中,美国整个社会需要释放资金来进行经济扩张。降息成为大概率事件。

  在降息的潜在预期下,美元在社会中的数量将会暴涨,美元可能不在稀缺,美元指数产生较大的下跌。

  同时会引发一大批国际热钱恐退出美国,行为上是抛售美元,购入本国货币,这样也造成了美元指数的下跌。

  短期内会造成金融市场的风险情绪恶化,避险情绪会上升,作为避险的主流商品,黄金当然不让产生了暴涨的行情。

  但是,就目前而言,无论基本面如何变化,其大概率都是顺趋势的波动大行情。

  【EURUSD】

  基本面的情况下,行情走势不会那么和风细雨,走势一般会变得比较粗略,等待等精准回调点位在当前这种走势下,意义不大。

  


  【GBPUSD】

  英镑差不多一样的情况,但是目前英镑承压,1小时级别的刚刚突破,多头还没站稳,等站稳了在看。

  


  【XAUUSD】

  短期内涨的实在是太猛了,亚盘涨的也这么猛,就目前而言,判断接下来的行情走势变的不确定,先继续观察再说吧

  


  但是有一点儿可以肯定,行情的突破是周线级别的突破,以后多头行情仍然大有可为,忍受短线调整之后,回调到位,在进,现在周线突破,以后机会也多的是,可以不用急于一时

  


  【原油】

  回调可进,但若等待大趋势,需要破了眼下的震荡空间才可确认。

  


  目前的行情属于避险后遗症,行情的上下涨跌都比较激进和疯狂,若调整起来,波动也相当大,大家可以调整到合适的仓位,这一两个交易日把资金安全放在首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