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降息登场,黄金刷新近年新高逼近1400

2019-06-20 10:44:4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今日的黄金市场,注定不是平凡的一日,虽然是迎来的常规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但是此次的利率决议内容却与往常完全不同,虽然美联储继续保持基准利率不变,但是降息的口号已经开始露头被提及出来,虽然欧洲央行在昨日已经提出了货币宽松政策,而市场也预料美联储也将紧跟采取货币宽松政策,但是等到真正宣告7月份百分百降息之际,市场还是难受其刺激,黄金在今日正常拉升15美金左右,早间更是直接大阳上攻达到40美金的幅度,一度最高触及1394附近,逼近头顶的1400整数关口,自低位1270附近拉升逼近1400关口也仅仅只用了1个月左右的时间,可见黄金市场多头势能之强劲。

  很多人纠结,为什么市场此次对于降息时间反应如此的巨大,以往持续的加息也没见反应如此,其实道理很简单,首先的话,还是消息面,前几年美联储十几次的持续货币缩紧加息政策,导致市场对于加息已然倦怠,而此次的降息算是近年来的头一遭,市场如此反应激烈,情有可原,这是其一,其二,以往加息基本都是维持在25个基准点附近,但是本轮加息,所释放的信号确实50个基准点打头,不用意外,这在2001年一级2007年的首次降息之中有过先例,所以这样一来一回的差距,刺激金价暴力拉升,也就在情理之中。

  



  那么在黄金配合消息刺激早间走大幅度拉升之后,我们需要明白一点,如果说今早凌晨的黄金拉升1361.5一线突破1358的前期高点算是借助当时消息刺激走多头突破的话,那么早间的再度超强力拉升40美金这就是在金价突破1358高点之后对于市场空头的一种报复性的行为,只要有空头还存在于市场,那么自然而然没有一丝调整的机会,直接宣布死刑,成为被收割的韭菜,不单单是说早间涨幅过大,更重要的还是速度过快,好比前几年的大盘股灾,早上还在坐在交易说吃着早餐闲聊,开盘却直接跌停触发熔断机制,而今日的黄金也是如此,只不过反向无跌停无熔断而已。

  那么对于交易而言,这里我们注意一点,在当前市场看好7月份百分百降息并且50个基准点打头的背景之下,黄金多头氛围肯定会持续下去,并且短线上,早间在金价突破1358之后走了报复性的拉升,幅度直达40美金,那么往往这样的超强力拉升都是会存在着二次摸高的动量,所以交易还是可以多,下方关注位置就在金价突破1358之后回撤的斐波那契618支撑位1372一线,这也是小时最后一根大阳线的低点位置,日内触及可多,看不看刷高1394一线我们日内暂且不去考虑,但至少可看至上方阻力位1382一线,其次更高可看至强阻力位1388一线,至于后市能否真正上到1400整数关口,这不是我们今日要考虑的。

  黄金交易计划参考:1372多,损1367,目标1282,1388;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