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多空激战胜负已分,攻克1374宣布牛市到来

2019-06-20 09:48:1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早盘黄金瞬间暴涨,突破1374一线,笔者早盘在1358安排的渣多已经在1368-1370出局!瞬间上涨突破1374,已经彻底打破了近来几年空投的压制。牛市已经开启,机会已经来临,摩拳擦掌,等待新一轮的牛市到来吧。

  昨日美盘笔者安排1346沽空,1341减半保护之后,凌晨的基本满就再无操作。美联储的鸽派信号很强势,并且大幅度的提振了市场的宽松预期,市场的情绪非常高涨,从凌晨到现在都是买盘支撑再表演。这就是基本面的推动,市场买盘的助攻,双管齐下,酝酿的走势。

  早上1358定点支撑位置,慢牛上破1374之后,导致了近来几年再1374的大量空头抛盘压制全部止损,这部分仓位反手双倍,三倍,四倍甚至数十倍的买入多单,跟风顺势多头,导致了黄金价格飙升。这就是破位以瞬间,发生的事情!多空双方在这里有着明显不同的举措,这是使得黄金飙升的根本原因,

  在前期班子和强调过黄金只要突破企稳1374上方,就是多头的胜利,不管后面怎么回调,黄金的牛市已经开启。从2015年到现在已经过去了4年,黄金的二次牛市算是酝酿结束。从这一点分析出发,我们将会提前迎接黄金多头市场的到来。

  目前1355-1366-1374几个压力位置全部被突破,1374-1366形成的是买盘的第一支撑区间。因此日内回撤1370附近依旧选择渣多。刚突破1374,不确定空头是否回回补,暂时的等待1370附近渣多即可。

  那么要注意的就是日K,日K的随机指标的顶背离还在持续,MACD也在横向运行,还是要提防黄金的回马枪,也就是空头的回补。日K的修正目前还没出现,一旦出现日K级别的修正,将会是下个波段。日内暂时按照上述1370附近选择渣多处理。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