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笼罩在紧张的氛围之中,原油震荡演变新趋势。

2019-06-17 13:1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建立自己的交易规则,了解自己的交易性格,充分认识自己分析系统的结构,通过制定交易规则来约束自己的交易行为。交易实际上与生活是一样的,只有不断的发挥自己的优势才能使自己在市场中让盈利的天平向自己这边倾斜。

  自己的优势到底体现在哪里?这一点只有自己知道,减少错误也可以助长自己的优势,落实自己的擅长的领域,挖掘自己擅长的领域。比如:短线交易,中线交易,亚盘时间段交易,欧盘时间段交易,美盘时间段交易。幸运女神不会时刻都眷顾自己,必须找到自己擅长的领域来操作。这里面关系到自己的交易灵感,精神集中时间,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分析系统成功率最高时间段。

  



  今天早上黄金开盘后出现小幅下挫,最低触及到1336价位,四小时K线以下影线阴线报收。对于黄金的大体思路我们前天的周评已经说过,现在在具体的讲一下日内的操作思路。有个时间点大家要注意的就是后天凌晨两点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尚未公布结果之前市场有预期情绪的影响,这也是上周黄金上升的主要原因,炒预期的表现。而上周五黄金日线以见底形态报收,同时在黄金在触及到1358位置受到周线级别1375-1366趋势线压制,在技术形态上会给黄金拉升带来一定的压力。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基本面与技术面的矛盾性,基本面市场预期美联储降息有利于黄金拉升,技术面黄金上方趋势线压制,日线空头形态,同时处在第五浪的价格局域。

  综合思路,在美联储会议尚未公布之前,也就是周一和周二两天的时间,黄金仍有冲高的机会,而高位难免技术投资者会占据优势,操作上以1319-1358回调位61.8%和76.4%也就是1334-1330区域支撑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40价位的阻力。而1350-1358区间以技术看空操作,下方关注同样关注1340价位。目前价格并未触及到操作价格区则继续等待。

  


  每个周末右琅都会对黄金和原油做个周总结和下周展望,昨天原油周评对基本面和技术面做过点评。日内对小周期走势做更具体的解剖,上周原油从低点50.7位置反弹,目前盘面我们看到第一轮触及50.5反弹至54.8,然后再次下挫到50.7反弹至53.4,上周五回落触及51.6支撑继续拉升。价格走势在段落比例位61.8%之间不断受阻收敛,这个比例位大家可以自己测量一下。震荡区间在不断的缩小,而结构均达到了比例要求,这种结构模式原油在酝酿新趋势,而且多空都可以演变,关键是在突破确认方向。而区间内以不断出现的段落比列支撑位或阻力位介入震荡思维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