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346先空,原油做多开始看涨

2019-06-17 11: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现在的黄金处于一个年线级的压力区下面的挣扎,上面的分析图是周线缩版图,可以清楚看见1375是近四年来的高点,而且2017年、2018年都多次测试都没有有效突破,目前这波黄金最高触及到1358,再次来测试1375的大顶压力,是否能突破我们暂且不猜测,但从历史惯例来看这样的大顶一定会让价格会在压力区下方多次震荡徘徊,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大震荡,上周的周线收大大的十字星,也验证了我们这样的分析,本周黄金思路大趋势看涨,短线继续看震荡,震荡行情上下拦截多空都可以上。

  


  上面的分析图是1H的分析图,在周五黄金冲高回落,日线收大大的十字星,但上影线超级长,短线可以确定1358是短顶,本周我们先看这个小顶带来的回踩,今天操作上先反弹做空为主,做空的位置是1346。

  压力1346、1351,支撑1336、1330,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340。

  白银行情分析

  上周周线收阴线,白银并没有站上15.00,整体白银还是处于弱势中,白银暂时看不见大的方向,短线还是在震荡,操作上还是上下拦截为主,今天白银依托15.00做空。

  


  原油行情分析

  在上周星期五我们的分析里就已经提醒大家,原油的筑底行情已经开始,50.60是短期的底部,而且短线的小双底也比较明显,我们在周五两次在52.10做多原油就明确我们看涨的思路,目前的大趋势还是空头,大家仔细看上面的分析图,54.80一旦突破才会确定大周期的多头,这个位置突破也意味着大周期的底部确定,之前我们有一个多月时间一直坚持做空原油,不过本周开始我们不再单一做空原油,而是做多为主,原油触及强压力才会再次考虑做空,本周先看小多头测试54.80压力。

  美元行情分析

  我们低估了美元的震荡幅度,周线呈现出一阴一阳的搭配,这是个明显的大震荡行情,上周的周线收阳线,预示着多头又要再次上冲,不过98.3还是顶。

  基本面分析

  本周稍微重要的数据大家重要关注星期三半夜美联储公布利率结果和鲍威尔的讲话,另外美伊局势重新开始紧张起来,该信号会支撑原油多头。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346附近空,目标1340、1335

  白银--价格在14.90附近空,目标14.70、14.60

  原油--价格在52.00附近多,目标52.80、53.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