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1341多空分水岭,原油有望进一步反弹

2019-06-17 11: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黄金H1:

  



  黄金上周五冲高回落,价格反转力度较大,重新回到前期顶部1347下方就已经表现出了上涨破败,临近尾盘也是一路跳水到1340关口,今天早间开盘后延续下跌最低到1336后企稳反弹,但是持续受阻在1341的位置,从小级别形态来看价格短线已经下跌放缓。不过从日线来看虽然走出了高位的黄昏星,但是整体价格还是倾斜向上,也就是前期1320的位置如果无法下破,价格依旧保持了多头的结构,但是短期市场大幅下跌回调已经将价格送入震荡节奏中,从小时图结构来看并未调整到位。从日图来看价格还是有望回测1347这个前期日线顶部位置转而下跌,上涨放缓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所以需要中性思路对待当前黄金走势,周内可能的走势就是维持到上周高低点来进行收敛整理,等待利率决议公布后的引导。作为周五下跌后反弹的顶部1341这个位置站不稳价格就是延续了偏弱的走势,再度失守1337价格就会进入前期整理区间,将测试1327一线支撑。如果有效站稳1341会冲高,但是力度不会太大,1347是极限了,1344就是最近的一个压力。整体来看逢高做空顺势做空是主思路。

  原油H1:

  


  原油上周五晚盘走势偏离预期,没有跌下去,周线连新低都没出,而且实体收起来,所以本周要开始考虑看涨了,同样也是短线选择,大涨之后构筑了一个圆弧底部,周初可能回调一下会继续上涨,至少前期顶部可能会被击破,原油51.6上周五的低点成为最近的关键支撑,日内可能不会回调太多,价格持稳在52.6之上就是利多的,会进一步上涨。到午后1点钟还在52.6的位置建议去直接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