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精准布局强力拉升 黄金反弹再度拿下

2019-05-31 13: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方向明确,及时跟进,坚定拿住,必定翻倍!继周二盘,我们于1285美元做空黄金收获于1276一带,此后便开始维持看涨思路。其中昨日盘非常及时且有效的提示布局做涨,多方最终的强力拉升不仅证明我们所看思路的正确,利润的持续扩大更是对我们极大的回报。

  回撤就是介入机会,加码就是翻倍技巧!看准了未做无济于事,做了轻仓只是蝇头小利,有利拿不住缺少的是自信,倘若如此连回本的路上都无路。灵活运用技术形态,善于紧跟走势变化,获利绝对有方法,亏损定会有原因。交易是轻松的,获利是惬意,唯有在顺势原则下才能游刃有余。

  触低后企稳,反弹中守稳!昨日盘黄金价率先走低至1274美元,欧盘中开始上行于晚间时段上破1280美元,多方重新站稳后最终收高,今早间价格直接上破1290后到达我们所预期的1293美元(所看多方目标位,非常精准到位)。

  美国一季度GDP年化率修正值符合预期,但有迹象表明出口和库存带来的刺激因素是暂时,工厂产量逐步下滑,进而影响整体经济增速。此外,美总统今早些时候宣布又对来自墨西哥的所有商品提高关税,导致墨西哥比索大跌,美道指与标普均呈下跌态势,得以提振黄金上行突破。

  



  黄金:强力拉升最终守稳,这是多方强势的最好表现,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的实体大阴,价格重新稳于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维持上扬,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上扬,都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多方占优。

  4小时上,隔夜价格反弹后连续录得多根阳柱,当前价维持布林上轨一带,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则拐头下行,与之K线发展轻微背离,4小时上看涨不追涨。

  阻力有效上破,低点逐步上移,短期内下方支撑位于1286美元,上方阻力延伸可看1295与1298区间。在上涨势头完好保持下,今日盘继续维持顺势看涨,就以1286美元为低,往上以1298为目标即可。

  


  原油:明显的下跌趋势,坚定的看跌思路!隔日盘原油价再度呈现大跌,盘中下破位57关口后接近56一带,日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上影线的实体大阴,价格维持布林下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还是空方占优。

  4小时上,隔夜价格下探后录得多根阴柱,当前价维持布林下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但难改整体的弱势局面。油价大跌势头强劲且明显,57与56关口相继跌破位,往下延伸逐步看向53乃至52一带,因此操作上继续保持看跌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