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黄金1278加仓空,镑日空!

2019-05-30 15:3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从前天的走势中,日线中阴回撤,破位1280的短线支撑之后,日线上就将走弱势下跌行情,周二日线中阴确定日线弱势,周三反弹就正是补空单的机会,所以昨天盘面反弹之中,我们连续布局空单拿中线,周三日线如期走冲高回落,那么日线确定弱势信号之后,下方就关注1272-1266的支撑点。

  今天早盘,黄金依旧围绕1280下方走偏弱,今天预期是先走下跌行情,所以1278位置直接加仓买入做空,就以早盘高点为压制形态可以直接做空,欧盘短线以破1276的小支撑,接下来欧盘将继续下跌测试1272-1269区域的支撑,做空就对了。

  GBPJPY镑日,已经给出了138.7附近的空单,日线昨天收阴是破底形态,所以有反弹就可以做空,空仓的现在138.6附近仍旧可以参考做空,下方关注138.2-137.9甚至新低。

  原油,昨天日线探底后回升,日线深V反转走势,预期在今天盘面上将短线呈现调整走势,等待晚间的EIA数据表决,但在短周期1小时盘面上出现连续的碎阳形态,这是多头走势的前期表现,预期是有大阳拉升出现,激进的话可以在59.2直接先多,看60一线,短线不建议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