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1282之下看空依旧 原油向上破高

2019-04-22 09:2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中阴线收低,整理之后跌破1280且收盘在此位之下。打破了之前的拉锯震荡区间。周线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上周的跌破符合预期,周中一直坚定高空看破位最终也完成了预期,本周进一步延续回落跌势。

  日图回落触碰半年线的小有支撑,由于是震荡下跌走势,所以每次的下跌都伴随停顿震荡,但整体趋势看空不变,失守中长期均线之后会带动走出一波单边下挫,目前还在整理蓄势当中,上方短期均线的,贴守压制。下方蓄势破支撑。日图看空。

  短线图:4小时从1310高点承压走出一波浪形下跌,且表现较为弱势,目前连续下跌后,短线有所放缓,但考虑到刚下破1280-1282低点不久,反弹此位就转换成阻力了。所以停顿行情不看太高。依托顶底转换点做阻力反弹顺势看空。随着整理后的蓄势,空间会越放越大。

  原油上周小十字K线收平,整体空间不大,围绕高位拉锯震荡,最高64.60最低则在63.0.空间没走出来,维持在区间内做反复的下探回升蓄势,到了周尾还是反弹收在了高位,本周开盘即破上周高点,周线整理后有进一步上行趋势,贴着5周均线震荡上扬。日图横向整理蓄势,回调空间小,以时间换空间的强势修正。由于本周开盘在高位。突破此前高点的机率变比较大,突破后续量上扬,操作上依托上周低点63.0做临界点顺势看多。

  4小时双阳夹阴的反弹收复失地,平台高点64.1-64.20突破后此位就转换成平台支撑。今日开盘上破后即走出大阳线的冲高。4小时有突破64.80高点的迹象。小时图反复下探守住270单位均线回升。有点诱空后的整理蓄势破高,本周开盘价在高位,具备冲高破高的量能,今日操作回踩顺势多看新高。

  4-22{周一}黄金、原油参照:

  黄金:(1)1280-1282间做空损1285.5目标1272破位下看1265.

  原油:{1/}回踩64.40附近做多损63.80目标65.20-65.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