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4.4交易早餐:风险意愿升温美元走软,欧元触底反弹,金价依旧低迷

2019-04-04 11:0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昨日,美元走软,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令人失望,凸显经济动能减弱,支撑美联储今年暂停升息的举措,美元汇率仍面临压力;

  欧元兑美元从逾三周低位反弹,因对美国和中国达成贸易协议的希望提振全球风险意愿。

  金价下滑,因全球股市走强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而美元走软限制了金价跌势。

  油价小幅回落,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打击了市场热情,但原油期货价格仍守在近五个月高位附近。 

  一、【基本面回顾】

  1、【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高得惊人】 

  



  2、【美国3月ADP数据录得18个月以来最慢增速】

  


  3、【美国至3月2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增723.8万桶,增幅录得10周以来最大】

  


  二、【日内基本面前瞻】

  


  ①本交易日市场相对清淡,但纽约时段出炉的美国3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投资者需要予以关注,该数据对非农新增就业的前瞻指引作用有所增加,裁员人数越多,暗示新增就业人数可能会越低。

  2月份该数据录得逾两年高位,结果2月份非农新增就业人数录得了近17个月最差表现。

  在昨日ADP再爆冷之后,接下来任何就业数据的下滑都将使得美元承压明显

  


  


  老外不过清明节,交易正常!

  三、【技术面前瞻】

  【黄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