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短线1290空,1276可博一次短线反弹!

2019-04-02 08:4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很多投资者以为金融市场的钱好赚,以为在这里可以一夜暴富,在这里我要告诉你:这个市场95%以上的人都是亏损的。进入市场就能赚钱才是投资市场诱导散户最大的谎言。在能够做多做空的金融交易市场赚亏只在一瞬间,对初入行者来说最主要的目标是每次尽可能的减少亏损,最大程度的保护本金而不是其他。如果你想要盈利,首先就要保证自己的本金不会亏损太多,每次交易过后还有下次建仓的本钱,否则从亏损到赚回本金到盈利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减少幻想,脚踏实地,一步一步从不懂到成为交易老手,再到具备丰富经验的正式选手!

  



  昨日黄金市场走势再度复合预期,截止到欧盘时段1290依然是刺破的走势,所以欧盘猛哥果断且公开给出了1290开多的策略,美盘冲高到1297,只是预期1298-1300区域开空的策略没能给到入场的机会,而盘尾跌破了亚盘阻力1292位置并在凌晨最终实体破位了1290一线!

  短周期的弱势格局很显然没有改变,如图1290破位后接下来市场要测试的依然是前期盘中1281和1276这2个关键的支撑点位置,而1290也将从支撑转变为阻力,大周期1300关口作为短周期调整后反抽的高点依然是继续弱势格局的防守线,大周期前段时间以及昨日猛哥依然强大的是1160区域反抽到1347后回撤的0.5强弱分界线1250-55区域的支撑!

  综上所述:短线维持弱势调整看1281和1276的支撑,大周期守住1300关口继续看1250区域的思路不变,具体到交易策略上,短线1290可空,防守在1295,目标依次看1281和1276位置,而中短期1276直接破位的概率不高,所以首次触及1276反弹的概率较大,首次触及可博一个反抽的行情后再根据情况继续开空,预期15个交易日下跌到1250区域,目前已经走了5个完整的交易日,持有1295以上空单的防守在1300之上波段耐心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