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原油同步多双赢!后市看这2个关键点布局!

2019-03-29 20:5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黄金1290多,原油59.4多,现在双双完美抵达目标价位!

  早盘猛哥重点强调了很久1290的支撑,作为前期盘中弱势调整格局结束的信号也是上攻到1324的确认起涨点,亚欧盘虽然有虚破的走势,但4小时始终收盘在1290之上,所以1290果断继续跟多,现在1298的目标到位,而盘尾1298的得失将决定接下来的行情强弱,结合美元97.3的阻力承压回撤,而下方支撑在96.8位置,所以预期黄金还将保持强势,若美盘企稳1298则可以确认反弹将延续,所以若小时图收盘在1298之上,则考虑继续跟进多单!上方看阻力1306区域!

  原油:多头如期到达60.3位置,而目前60.3已经破位,能不能守住则是盘尾行情的关键,作为第3次测试的高点,若企稳多头继续走高就毫无疑问,若承压则回撤幅度会较大,所以接下来的操作看4小时收盘在60.4上下来做决定!企稳后看61.8的阻力,然后是63.6的位置,若承压则还有再次下探58区域支撑的可能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