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反弹后的高空机会

2019-03-29 19:4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反弹后的高空机会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3月27日黄金下破了反弹通道后,昨日黄金是如期下行,但是这个下跌力度有些超出预期,直接波动了24美金左右。因为一般的变盘日波动也是在15~19美金左右,同时在上周的美联储宣布不加息、市场预测今年都不加息之后,黄金也只是波动了18美金,所以这次的24美金波动是超出预期的;那么目前黄金来到了1292附近,今晚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昨日的连续下跌,其中更是有一根10美金左右的大阴线,对于昨日的下跌可能是由于昨日的美国数据影响,也可能是由钯金的大跌影响,但是既然都跌下来了,都已经走出这种小概率行情了,那么就考虑下今天应该如何操作的问题。

  今天的操作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做反弹低多,另一种是等反弹后做空。先说反弹低多,我们可以看到虽然黄金今天是延续了昨日的下跌动能,来到了1286附近,但是目前又再次形成了反弹,以及在过去的历史中我们不难发现,一般行情在大跌后都会有一个反弹的动作,只是反弹的力度强弱问题,一般这个时候可以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去进行测算,23.6%的位置在1296附近,然后3月20日的低点在1298附近,这里可能就是反弹的阻力;然后第二种的反弹做空,刚刚也讲到了1296、1298附近的阻力,因此今晚也是可以关注此处的阻力情况。

  对于这两种操作方式,可能有的投资者会问选哪种好,如果要说哪个好哪个差,其实都差不多,都是操作的大概率事件:大阴线之后的反弹和下跌趋势中的反弹做空思路。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