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反弹不是反转,千三位置下依然看跌!

2019-03-29 19:5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今日最低触及1287一线后开始反弹,再次反抽至今日早盘1292一线!黄金每次大行情后第二日都会保持震荡修正的行情,今晚再次出现大跌的可能性非常小,但是当前的下跌依然没有完成,最多就是震荡或者反弹后再次下跌!对于黄金的空头走势我们还是抱有期望的,毕竟1280位置还没有到!

  今晚还有几个数据会影响到黄金的走势,今晚黄金估计最高反弹1295位置,如果能给到我们此位置的机会再次进场干空,但是下方估计也就再次下探1287一线后就会结束今晚的行情!所以今日美盘黄金操作的价值不大,王杨认为如果是短线操作者,静静的看戏就好,如果是波段者,无惧日内波动的,可以反弹后继续高空! 成功的道路注定充满坎坷,过程虽然曲折但结果是美好的!

  说实话,昨日的大跌没有抓住的,今日要想做好,存在困难!不是逃避,事实就是如此!窄幅震荡,空间有限,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交易就是如此,大多的时间都是浪费在波动中,真正能让你赚钱的就是那么几波行情,做好就可以了!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95空,保护1300,目标1290-1285;

  原油今日再次延续昨晚美盘的反弹,冲击前期压力位置60.3位置!原油当前属于大区间震荡的过程,说是话,王杨并不认为今日会突破60.3开始新的上涨!原油日线级别已经出现上涨乏力背离的迹象,如果能突破,除非是大阳拉升,脱离当前的泥潭,否则,原油难逃日线波段下跌的命运!

  今晚原油如果继续在60附近震荡,我们就不在进场操作了,但是入股出现大阴杀跌的情况,我们再次进场干空!否则静静看戏就好!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