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日内短线1290-98间高沽低渣,破位顺势跟进!

2019-03-29 09:5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抵御“逆势,死扛、重仓出奇迹的诱惑”,逆势抄大底,重仓出奇迹,只要敢死扛,一年几个亿!虽然只是几句调侃的话但是有多少交易者都是死在了这几句话上!很多交易者看到行情上涨(下跌)不敢做多(做空),等行情涨(跌)一段后主观的认为到了重要压力位(支撑位),总是认为自己能抓住行情的最高点(最低点)而逆势开仓,并且是重仓出击。主观的暴富思想主导你后,你会倾向于把单次交易的结果看得过重,希望在一次交易中暴富,最后会因为一点亏损而大受打击,一蹶不振。更多的人在开仓方向与行情相反是舍不得及时止损,认为行情能回来,或者等少亏点在平仓,这种做错了不认错、不知错、不改错,结果往往是很惨。

  



  昨日黄金在周三跌破以1281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后如期反抽靠近了测试阻力的1313区域后开始走跌,而美盘消息面的刺激下,空头再一次发力一举跌破了1298的关键支撑,盘尾最低触及到1288区域后最终收盘在1290的支撑之上,从图解中可以看出上方阻力1298是支撑转变过来的,而1290的支撑一旦实体破位,那么下跌就还将继续!

  以日内短线交易来看,1290的支撑和1298的阻力间高沽低渣是合理的!所以1290和1298间高沽低渣做布局!

  而以中长期的思路来看,若1290实体失守,那么日线级别将展开新一轮的下跌行情,如果还记得月初猛哥的分析思路,再破1290,预期下方必然将跌破1280和1276的支撑去测试1250区域的关键阻力点,所以短线1290-1298的区间破位也将给后市一个明确的方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