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休整状态,1320之下继续跌!

2019-03-27 09:0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休整状态,1320之下继续跌!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黄金周二在1322走低至1312,下跌力度有10美金,收线在1317附近,黄金整体来看还是震荡行情,没有单边走势,技术面最大的更新点在日线收阴中,并且在布林带的手中情况之下,因此,黄金在高位中肯定以做空为主,大区间目前看1325/1280,简而言之,黄金只要不破1326点位,近期都是做空为主了。有长线布局的朋友,可以持有1322之上的空单继续看黄金这个周期的下跌空间。对于日内短线而言,H4周期在1312有小幅震荡,暂时收线了三根阳线,下跌力度暂时缓解,没有持续的过程,所以黄金算是震荡,不会走出暴跌,不过由趋势决定高空为主,所以日内交易还是反弹做空,日内建议1318/19附近继续做空黄金,下方还是以1312/1308去看待,完成这一波的中期修正。

  白银基本没有波动,还是保持在15.6压制之下运行,所以不存在什么强势了,前期讲过,白银保持在15.6/15.1区间短线来看,有空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短线看15.1,本周重点看15支撑,向下破位就看14.6的低点,其中,山海一直强调,14.6可以布局中长线交易,包括纸白银,TD白银都行。因此,短线需要做空,看区间,长线低位需要等待点位和时机。

  原油讲过高位看60.3/4,周二原油上涨走高在二次坚定之后下跌,目前收线在59.8附近,原油还是强势中的高位震荡,交易还是回落做多为主,通过H4周期的收口,原油日内有小幅回落的空间,回落支撑在59.3附近,建议亚欧盘继续看美盘的回落,确定低点之后再看顺势上涨,这一波不猜高点,还有上涨空间。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外汇方面:欧元还有回落力度,支撑未到,以1.142/1.121区间来做。英镑日线周期收口,区间看1.335/1.302。美日低位反弹,看109.7/110.9区间。美加迎来了二次高点,1.346之下看低也算大趋势,同时也是日线周期的区间高点,下方继续看1.318。澳元长线还是多,继续以低位做多为主,上方破位0.716还有很大空间,这一波只要突破高点可看0.73附近。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