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攀升至顶部接近1320美元!

2019-03-22 20:5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金

  美元未能利用隔夜反弹并有助于重新获得上升动力。黄金迅速扭转了亚洲时段下跌至1307美元的区域,并且目前处于会议顶部,从前三个交易日回升所有前一交易日的温和回调。美元未能利用隔夜反弹从FOMC后的暴跌到2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最终成为支撑美元计价商品需求的关键因素之一。随着投资者关注周四乐观的美国经济数据,一个超级温和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 - 表明2019年将不再加息,使美元承压,并为非收益黄色金属提供额外的推动力。

  这进一步有利于黄金的相对避险地位并继续保持支持。除此之外,商品已经成功锁定在关键的1300美元心理关口之上这一事实可能是吸引一些技术性买盘的另一个因素,并有助于前五个交易日的第五个交易日的积极举措。在没有任何主要市场推动美国经济释放的情况下,美元价格动态和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可能继续成为商品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走势的关键决定因素。

  



  随后买盘有可能将金价回升至1320美元供应区,然后多头最终将目标用于测试1329-30美元区域附近的下一个主要障碍。另一方面,任何有意义的回撤可能会继续在1300美元处理之前找到一些支撑位,低于该水平,黄金可能会进一步加速下滑至1294-93水平支撑位。

  


  在欧元区经济体的制造业活动出现更深度下滑,再次引发对全球经济放缓及其对石油需求的影响的担忧之后,欧洲黄金受到新的抛售压力。美元兑主要货币的大幅反弹加剧了抛售,因欧元兑美元因看空宏观消息而遭抛售而引发抛售。美元指数现在上涨0.22%至96.71,迅速逆转至96.57。美元走强使得以美元计价的石油对外国买家来说更加昂贵。然而,在石油输出国组织减产以及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之后,第一季度潜在供应短缺的预期增加可能会使损失受限。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连阳,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307/1310多,止损1306,目标1316/20!

  黄金支撑:1305/1309;阻力:1316/1321!

  ~~~~~~~~~~~~~~~~~~~~~~~~~~~~~~~~~~~~~~~~~~~~~~~~~~

  原油趋势:小时线回撤,日线收阴;牛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59.5空,止损60.0,目标58.5破位!

  原油支撑:58.6/58.9;阻力:60.0/60.3!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