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美联储助推金价上涨,原油依然看涨

2019-03-21 10:0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最近两个交易日一直陷入震荡的走势之中,不过昨晚后半夜在美联储的助推之下,黄金突破了1312附近的压力位置,到达了目前的1317附近,最近两天,我们一直在看1316附近的位置,但一直未能如愿,昨晚可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在消息面的助推下,黄金出现了强势的上涨行情,美联储宣布不加息,并且2019年也不会出现加息,依然维持利率2.25%-2.5%不变,所以金价在触及1298附近的支撑后,出现了一波强势的拉升行情,打破了近几个交易日反复震荡的走势,预期会延续走强。

  从技术面形态来看,虽然周线出现了持续的反弹,但我认为金价只有破位1333附近的压力后,才能实现真正的反转行情,所以短期,我依然不建议看反转,而从日线图来看,目前金价已经打破了1316-1318附近的阻力,下一阻力在1326附近,我认为早盘的行情确实是不好回撤了,而目前也根本没有回撤的意思,短线行情将会保持强势,对于强势行情,即便回撤也不会太多,所以人要看涨别指望大的回撤机会,小幅回撤既可以进场布局。

  黄金短线的支撑在1312附近,我认为日内不破位1312附近的支撑,那么就继续看涨黄金,目前金价已经到达了1318附近,我不建议直接追多,建议稍后小幅回撤后择机布局多单,但预期再次回撤到1312的可能性不大,短线的目标1326附近。

  而原油方面,昨晚受益于EIA库存大幅减少,原油出现了强势的拉升行情,目前已经突破了60美元,其实年初包括去年年底,我一直在强调原油将会到达58-60的目标,从原油还在50美元附近就一直看涨原油,但昨日真正的实现了60美元的目标,我相信一直在关注我们的,应该看到了我应该不下十次强调过58-60美元的目标,而目前来看,我认为

  原油依然还有上行的空间,预期日内也不会有大幅的回撤,建议原油在60附近直接布局多单,目标60.8美元。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