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1299.5空介入看1290一线!

2019-03-18 11:4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黄金在上周的走势中冲高回落仍是震荡走势,上方最高触及1311一线后回撤,简单点说也就是由强转弱这样运行,但在整体上仍旧是围绕1300一线进行的震荡来展开的区间,中线周期上1280为下方强力支撑点需要重点关注,中线没有跌破1280支撑的话空头就很难得到更多的延续下跌空间。

  在上周的布局中笔者也是顺应趋势先多后空介入,因为整体的波动区间并不大所以在布局中也相对好操作,如果走势偏离了震荡那么就需要谨防会走出一波的小单边的下跌或者上涨,在周线周期上经过两周的调整之后金价运行在了5/10均线交叉处下方,当前周线级别5/10日均线为死叉向下的空头形态,也就是中线周期周线级别仍是偏空的震荡。

  即便是这两周内的日线上的反弹来看,日线上没有持续连阳的反弹形态就难足以改变中线周期的空头形态了,所以在布局中也还是会以空单布局为主,而多单则是看震荡的辅助交易手法来运用操作中,即下方回撤到1290上方或1280上方都有布局多单的机会。在今日的布局上,我们以周五反弹的1306高点结合周线均线系统指标的压制做空看1290一线。

  黄金,现在1299.5可空,上方1301.5可空,下方看1294-1290!

  (中金怪杰/文)

  更多及时策略发布请点击下方链接订阅中金怪杰直播室!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财视app内搜索“中金怪杰”订阅直播室,手机在线得策略轻松交易!

  财经号点加关注,后续布局有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