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多空交替换手,黄金直接沽空

2019-03-18 11:2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每天的坚持,不是为了感动谁;也不是为了证明给谁看,而是要知道,一路奔跑,总比原地踏步要好!再远的路,走着走着也就近了;再高的山,爬着爬着也就上去了;再难的事,做着做着也就顺了;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重复和坚持的力量 。

  



  上周国际金企稳1290反弹后,冲高1311回落,周四盘面大阴回落再一次测试1290一带支撑,周五尾盘虽有反弹,但最终未能破高,收盘在1302位置。本交易日开盘跌破1300,上攻再一次止步1306上方,周四大阴给多头反弹造成较大阻力,段时间内势必难再有新的上攻表现,小周期将继续下行回撤积蓄能量。

  上周四大阴,周五转阳,而若这个阳线直接拉高收复阴线下跌空间,突破前高,多头还有上攻的机会,周五的反弹收出影线,今日盘面开盘再一次走低,这个上升就显得非常虚弱,不足以形成强势格局。

  任意一趋势的发起点的结构都是相对比较复杂的,最为直观的就是1160单针探底后的筑底过程,反复走了两个月有余,二浪企稳1180的上升在1243出现回撤到1197的情况,这个阶段是在逐步抵消空头下跌的能力,最终多头掌控局面出现持续的长周期的拉升。目前的盘面价格也是如此,1346到1280,60多美元的下跌空间,空头势必不甘放弃,出现抵抗情绪,价格走反复也在情理之中。

  短线布局方面,多空交易运行将会延续,价格还是围绕区间走,短线大开大合的情况难以出现。围绕1300先做沽空布局,留意1292/90支撑再考虑渣多。

  ====================================================

  一。国际金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短线方面:短线1300直接入空,防守1305上方,关注1292/90支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305,1308,1310

  支撑位:1297,1295,1292/9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财经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