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302还能空!原油本周还看涨

2019-03-18 11:35: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的黄金开盘在1298附近,在一周中经历了冲高回落反弹,最终周线收盘在1301附近,周线收不太规则的十字星,周线上的十字星告诉我们黄金将进入震荡,反弹是否延续取决于1311压力是否会被突破,空头是否重新启动取决于1290的支撑是否跌破,我们暂且不猜测后期突破的方向,周线告诉我们本周的黄金还会震荡,投资者只是个跟随者,本周思路我们将跟随盘面看震荡,震荡行情左侧交易,找出震荡的区间把握好节奏最重要。

  



  从上面的分析图可以看出震荡的区间是1290-1311,本周暂时把震荡的区间顶在1290-1311,上周五日线收阳线,多头最高触及到1306,我们在1302布局空单连汤也没喝到,今天的盘面我们会在1302上方继续寻找布局空单的机会,因为我们思路看震荡,震荡行情多空都可以一起上,最重要的是知道上沿压力和下沿支撑,如果价格直接下滑,下方1290-1292附近是我们布局多单的机会。

  支撑1290-1292,压力1306、1302,超级强压力是1311,本周重要关注两个位置是1290和1311,它们的得与失将关系到我们思路定向何方,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300。

  白银行情分析

  上周的白银周线也是收大大的十字星,白银也进入震荡,震荡的区间是15.00-15.60,这个区间也是我们本周关注的区间,本周白银操作思路靠近15.60可以做空,靠近下沿支撑15.00可以做多,白银的思路也看震荡。

  


  


  原油行情分析

  我们一直在坚持说思路的重要性,思路一定会左右你一周交易的方向和你看盘的方向,所以思路决定你的出路,上周原油周线开盘在56.00,最高触及到了58.90,最终原油周线再次收阳线,这根阳线非常明确告诉我们原油的多头在延续中,大周期没有任何见顶,即便是周线的30日均线也无法阻扰原油上涨步伐,原油强支撑已经上移到56.00,小支撑已经上移到57.00和57.70,今天行情我们将依托57.70继续做多,上周五的尾盘我们已经在57.70布局一次多单。

  基本面分析

  星期一暂时没有大数据公布,不过本周有个重磅级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另外还会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而且还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

  操作建议

  黄金1302空,目标1295-1290

  白银15.40空,目标15.30-15.00

  原油57.70多,目标58.30-58.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