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已破1300,早盘1302已开多!

2019-03-13 09:1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如果把交易市场比喻成战场,那么战前的谋略,战中的对策,战后的总结也将成为交易市场百战多胜不可或缺的东西,进可攻退可守的游刃有余,胜不骄败不馁的士气,不管胜败都应该有所收获,要么是利润,要么是经验!

  



  自上周五非农数据影响的黄金破位1290以来,前期持续看跌和看守1290震荡的思路就已经全面调整为回撤1290确认支撑后继续上涨的思路,周一盘尾公开先空到1290再多的思路,1297-98的空坚守了一天如期到位1290,且盘中博文再次明确提示1290反手开多需要执行,同时周二欧盘1295继续跟多,隔夜如题到位1300预期的目标!而现在作为周五市场的高点1300和前期震荡过程中的低点1303已经破位!

  如图回撤1290确认支撑后的多头比猛哥想象的更加强势,预期1300-1303需要震荡后才能破位的行情隔夜盘尾已经被打破,短线以1281为低点以1290为次低点的上升通道已经可以确认其压制在1312区域,同时本轮黄金从1347跌倒1281后反抽的黄金分割0.5位置在1313-14一线,所以短线破位1300-03的阻力后多头进一步向1312-14区域看齐!而后市能否企稳在黄金分割0.5的阻力线之上也将决定多头能否展开新的上攻!

  而图解中凌晨时段黄金破位1300周五高点后短周期回撤也持续在1300确认支撑,所以日内黄金以1300为支撑点继续看涨的思路进行布局,激进的1302/03位置即可直接开多,防守在1300之下,目标向1312-14区域看齐!

  


  博文标题以及博文明确给出早盘1298-1300区域开空的策略,思路如此,策略也是如此,完全公开的策略,预期目标的完美抵达,信任猛哥的朋友们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利润!

  


  


  周一博文公开给出先空到1290再多的思路!

  坚守了一天的1297-98区域的空单盘尾1390如期到位!

  同时盘尾再度发文明确提示1290反手开多的策略果断执行!

  周二1300如期到位,周一1290公开的多,欧盘1295的多如期到位1300关口!

  


  


  2个交易日,一跌一涨,一次空2次多可以说是完美把握!而且思路和策略是完全公开的!

  特大喜讯:新春巨献,不为赚钱,只为人气!即日起凡购买猛哥中金财视(888每月)的用户都可以免费加入到猛哥VIP实战群(不需要看财视app上的消息,交易指令直接在实战群公布)让我们为荣誉而战!为信念而战!为利润而战!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订阅成功后联系猛哥入群,限时到周五晚上22: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