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市场情绪有利于避险类资产投资!

2019-03-09 21:1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金

  周五绝对是一个避险日,时间似乎停留在1298,那一刻,谁也没有想到,黄金的反弹来得是那么的突然和迅猛,市场情绪毫不留情的给了避险类资产的投资,因为它将贵金属的价格推至他应该到达的位置,这使得千三之下的反弹在本周五提前打响,与此同时,推动股市走低。

  本周尾,相继而来的黄金在周五收盘走高,白银涨幅最大,今日交易价格上涨2.19%。市场参与者对就业报告的反应非常低于市场预测,以及全球经济放缓的真实担忧,中国股市自去年10月以来单日跌幅最大。本月美国劳工部就业报告的预期为180000。当这些数字在今天上午发布时,他们在2月份增加了2万个新的非农就业岗位。市场预期与实际数字之间的差异是巨大的。考虑到美国去年增加了约160000至200000,在相当一段时间内,20000是最新的就业报告。

  这份报告以及较低的股权定价以及对中国经济的担忧肯定会影响美联储对其当前货币政策的影响。这几乎可以保证美联储今年提高利率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因此,它为黄金提供了结束2月21日开始的修正所需的推动力。今年2月20日,当市场力量将黄金价格推高至每盎司1350美元时,黄金价格触及今年以来的最高值。

  



  其中包括向欧洲金融机构提供新的长期贷款,以及至少在年底前推迟任何加息的意外承诺。周五公布的其他数据显示,1月德国制造业订单大幅下滑,但12月数据有所上升。从目前的反弹来看,黄金可能会在远期上升至1312美元。甚至有可能会再次下探至1281美元至1290美元的稳定支撑位。我们还认为,在1313美元之前不会出现明显的阻力位,主要阻力将在每盎司1350美元。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孙本金”进行订阅!财视专家管理系统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3186437为方便更多的投资爱好者学习与交流,本博主自2018年11月11日起,承诺终生免费(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