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真突破,回落站稳1290干多了!

2019-03-08 15:5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今天终于突破了,王杨本周一直在强调1280位置的重压支撑,多次提示,如果想做波段的可以在1285附近埋伏一部分仓位,等有效突破1290位置后再加一部分仓位!今日的突破不同于前日的假突破,今天是真突破!可能做日内的在早盘压力位置选择去做空了,但是突破了,错了就要及时反手了!今天早盘也说过,日内操作的也要在压力支撑位置去做,即便突破,反手也是最小的损失!

  早盘也说过,美元指数突破新高,但是黄金并没有破位新低,说明1280位置支撑有效,再次破位新低的可能性非常低!既然当前已经突破1290位置,那就按照我们之前的既定策略来做,突破站稳1290继续进场干多,上看第一目标位置1297附近,低位目标位置1307!

  大级别来说,黄金当前的反弹是属于下跌过程中的第四浪调整!上方1307位置是终极目标位置,此位置上不去的情况下还是要再走一波回调的!但是当前我们先看反弹,借今晚大非农的东风,憋了许久的情绪将会集中爆发!

  操作上维持站稳1290位置加仓干多的操作思路不变,今日不奢望黄金再次回到1290位置之下了,回落1290附近就可以再次进场了!上看1296-1307位置,下方防守1288!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90多,保护1288,目标1296-1307;

  原油昨日再次冲击57位置不过,三次冲击,代表了多头动能的反抗,但是冲击不过则代表了反抗失败!57位置下是不会再有大的上涨!下方55.8位置也是强支撑位置,连续2次在此位置获得支撑,欧盘重点关注此位置能否跌破,如果跌破将会下跌至55一线,后期可能还会到50一线!但是如果获得支撑,原油会在55.8-57区间内进行震荡,但是大方向来看,原油下跌的概率更大!

  欧盘先看跌,破位55.8加仓空,下看55位置!防守57一线!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56.4空,保护57,目标55.8-5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3/7周四操作汇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