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呈鸿:3.8黄金行情分析,提防行情会有变化

2019-03-08 08:20: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呈鸿

  黄金行情1286,走这个震荡区间已经持续3天了,昨晚德拉基讲话把美元送上天都没能让黄金突破区间,这让我实在有点意外,还是说下今天的几个观点:

  1.4小时MACD钝化,瀑布线尚未拉紧,非农前继续盘整概率高。

  2.如果非农公布值距离预期不远,作用有限的话,甚至非农都不足以打破1280-1290作用。

  3.下方支撑除了盘整区间1281,下方是1275-1279。

  4.如若非农大幅利好使得价格站稳90,短线也不要过分看多,95-97之间也是危险区域。就像一个好不容易救过来的病人,一不留神敌敌畏看成葡萄糖了,95-97当心再次落下去。

  5.个人建议周五观望。实在要做继续先按1280-1290先做震荡,止损参考我给的截图里的,一旦突破该区间先观望,因为上下都不一定能走很远。

  



  6.我倾向于下方还有空间未触及,但以实际突破方向为准,在区间内就还按照区间震荡进行操作。

  7.小心周五,轻仓带损,什么单子皆可做。

  给出大家一些我的短线交易思路,短线交易的要点,下手止盈止损都要果断,犹豫不决,当断不断会错失大量利润。中长线就是耐心,等待合适的交易点位,下单进去然后继续等待,我的看法:小势无常,大势难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