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315上空看回落,原油注意57.8阻力!

2019-03-01 10: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我们经常给自己找各种借口,那只能说你对现在的自己还算满意,或者你从来没想过实际行动去改变过自己。

  大多数人把改变只是挂在嘴边,做行动的矮子,怕这怕那,直到没有勇气,将就人生就算开始了。

  有人问我减肥餐怎么吃的下去,有人问我是不是只发图做秀?

  记住,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规划,今日你欺骗了自己,明日时间会毫不犹豫的还给你。

  开始的时候,的确难吃,甚至想吐,如果你想让自己40岁后不要大腹便便,不要成为油腻大叔,不要让自己的身材挺着肚子,我想你会明白现在的你。

  这就是为什么交易中,长说自己很努力,却只是在嘴边的原因。

  努力,一定会看到效果,也许不是现在,你只是想等一个未来更好的自己,不是吗?烧香也有个过程,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努力的人,运气一定不会太差。

  加油吧,不要说自己不行,不要说自己不适合,未来的你,会感谢现在付出的你。

  对于这两日的黄金,有点难言之隐,价格波动只走一次,做续涨续跌,基本没戏。

  而交易方面,在经历了今日的盘整洗盘之后,形成滞后性下跌,延续调整,也刷新了前期低点,这就意味着后面,还是要进一步扩展。

  而对于当前走势,需要关注几个点:

  1,这两日下跌,都是在美盘表现,即便是前一日下跌,日内没有太好的表现性。

  2,下跌的力度和形态,都不是很干脆,还是在洗盘修正当中。

  3,区间性没有破坏。

  



  而在昨日行情中,美盘下跌,凌晨横盘,这种情况下第二日找做空位,还是比较难的。

  1,是否当极弱,如果是当极弱,这个位置就很好找了,一方面,下跌不反抽,横盘的位置就是做空个位,特别是价格连续盘整,那么午后一定要直接空。

  2,如果当反弹空,只能是等美盘,日内也没戏。

  所以,在今日选择做空的时候,位置再次取决于是否看极弱跟随下跌。

  而综合前两日走势,比较好的建议是分批交易。

  1,由于4小时在凌晨至早间一直是横盘,那么极弱也需要看一部分。

  2,由于日内最近没表现,那么留一部分防止反弹,在美盘做布局。

  因此,建议1315-16直接空一部分,日内抗跌,美盘在考虑调仓或者在其他位置补仓。上方止损位1321,目标1308.1303一线。

  而做多方面,日内不考虑。

  原油,价格再次到达前两日高点一线。

  


  昨日价格虽然走了延续上攻,但形态上没有破高,也没有在欧盘上升,所以这个阳线依然是压制阳。

  早间稍微发力,测试前高,这就让今日比较难受。

  做多没位置,做空违背趋势。

  建议原油暂时观望,美盘根据日内强弱布局。

  这有人问,如何判断日内强弱:

  价格触及前期高点,如果日内不破高,美盘修正的概率大。

  同时下方分水岭前期低点支撑,破位是确认信号,也是多头防守信号,破位走修正。

  阻力57.70-80一线,支撑56.4.

  短期观望。还是老话重提:做自己擅长的,把握高的,不要为了交易而交易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