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创新高面临调整,原油今晚要变盘!

2019-02-19 19:45: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今天是元宵佳节,火树银花不夜天,可惜在城市中禁燃禁放,全然失去了节日的气氛,只能吃一碗汤圆!不过今天的交易,王杨给大家送了一份大礼,黄金亚欧盘两次提示1324现价多,1325现价多单,全部到位1330上方,第一目标位置已经到位!王杨在这里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当然吃汤圆的同时也不要忘了订阅财视跟上操作哦!

  



  


  


  黄金今日再创新高,行情没有辜负王杨白天的声嘶呐喊,走势是清晰的,策略是精准的,当然跟上的感觉也是愉快的!趋势行情,你可以顺势多,也可以袖手旁观,但是千万不要逆势空!所谓做空的理由,也不过是涨的太多后的一厢情愿罢了!

  黄金涨的太多后会不会调整,答案肯定是会,但是什么时候,就要看今晚美盘能否继续延续涨势!在1小时,4小时,日线上,黄金上方都遇到了天花板,1334-1336位置是本次上涨非常重要的压力位置,当前行情也接近此区域!我们不做最后的接棒人,不赚市场的最后一个铜板!

  我们从上周五开始喊多以来,每次回调都是干多,斩杀多波行情,当前美盘我们要先暂时观望,调整不是要告诉你做空,而是等回调机会再进场(如果你执行力可以,当然带好止损的小空也无伤大雅)!如果本次回调能站稳1325,我们还将继续干多,但是一旦破位,我们需要调整策略!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325多,保护1320,目标1330-1336;

  原油昨日横盘一天,今日再次横盘一天,美盘要出方向了!王杨还是重复今日早盘的思路策略,当前56-56.6区间内观望,一旦选择出方向,无论是上还是下,只管顺势干进去即可!当然,如果你执行力可以,带好止损,提前预测进场也可!

  窄幅震荡,时间越久其爆发动能就越强,同样在这期间也会令太多人迷失方向!丧失信心!交易就是概率,不可否认。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震荡市场需要时间来给出最终答案?!坚守不破不立,破位反转的交易原则!客观审视,严格执行!交易就是如此,关键性的支撑或阻力往往承载着市场正向运行或反转的关键点,承上启下分界线,多空运行的临界点!坚持不破不立,破位反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