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322多坚守,分水岭1320!

2019-02-19 10:5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元宵节。

  不过十五,不算年完,这一天,在北方,通常是最热闹的一天,花灯,冰雕,篝火送年,炮竹连天。

  不记得多少个年没有送过了,记忆还停留在脑海中,这一天各地的秧歌队进城比赛,下午父亲开始扎火把,晚上一起送年。

  老家有个习俗,天黑之后,火把绕家里一圈,然后门口放堆草, 点燃后开始跑,送的越远,寓意来年越好,往年我们总是往河里送,当然山上的人家,都是跑最高的山顶,寄托一年的祝福。

  回来的路上,要跳火堆,跳的越多,来年越幸福,家家户户一把火,这一日,也是最热闹不过,而闹过之后,村子里大小孩会约着去县城看冰雕灯会,直到深夜人静,年间算过完了,十六春耕开始,外出的伙伴, 也背离行囊远行。

  习俗是一种文化,千百年来大家一直来遵循的规矩,墨守成规。而交易也需要这样一种文化,形成约束自己的规矩,慢慢的形成自己交易的文化。

  早安,汇友!

  昨日黄金,虽然破高,但路走的不长,价格只到了1327.5一线,横盘收尾,日线勉强收阳,但有几个点还需要注意:

  1,早间起点,很完美的成为支撑,1320日内没有破位,形成了典型的分水岭。

  2,欧盘破高,6-8点修正,美盘延续,但遗憾延续的力度太小。

  那么这细分下口诀:通常在前一日上升行情中,第二日延续,欧盘一旦上破前一日高点,那么美盘延续的条件,就是6-8点修正,一旦6-8点是修正,那么美盘延续的概率是80%。

  往往一定要在6-8点修正中去做多。

  3,横盘到底是否利空?

  从形态上来说,横盘是不利于多单的,但如果在支撑之上,很可能也是多头修正。所以,不要认为压制就是利空,很大程度上,也可能变成洗盘。

  所以,多单还有坚守的必要,除非下破1320,看震荡,调仓多单位置即可。

  



  今日方面的难点,在于位置的选择。

  如果有昨日1322一线多单,自然是继续持有,分水岭1320,破位后反抽调仓。

  但如果是空仓,今日就难了。

  下方分水岭底部1320,上方分水岭1327.5.

  当前属于极为中间的位置,昨日没突破,今日这博突破,意义不大,即便突破,拿5美金也吃力,所以不管是从空间,还是从力度,从形态,都不能在当前的位置开仓。

  那么只能是等日内破位1327.5,成为实破之后,美盘看是否具备二次上升的条件做多。

  而做空方面,刚才强调了,即便不利于多,但也不具备空的条件,回撤还是修正,因此,有单继续持仓,无单观望等待。

  较为激进,日内1321-22回撤继续多,损17,目标1329-31.

  原油方面,早间下跌,破位昨日凌晨横盘低点,而日线节奏也存在修正条件。

  


  所以今日原油有望先回撤,后反弹。

  上方阻力56.30-35一线,日内触及空,损56.9,目标55.40-50.

  下方双底支撑55.40一线,触及可多,损54,8,看56.2一线。

  原油有望先回撤,后反抽。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