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昨1285空到76 今继续高空不变

2019-01-25 09:1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昨日回顾:

  荐 金都城:多空震荡迂回,不破1286依然看回踩

  荐 金都城:1285沽空恰到好处

  上一交易日早间盘面1285一线沽空布局,欧盘震荡回落后美盘触及1276附近,单个交易日下滑九美元左右区间。尾盘反弹后收盘在1280附近,再次收阴,继续收线在短期均线下方位置,调整格局在延续。

  



  国际金在周四继续围绕1280美元一线做拉锯,美元的反弹抑制了市场对国际金的需求。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看好1月美国就业数据表现,美元应声上扬,创下三周新高,终结此前连跌三日的趋势。

  不过市场仍然存在诸多不确定性,给国际金带来支撑。美国参议院否决两份权宜性开支议案,美国政府关门持续。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四援引内部文件报导称,白宫正在做准备,特-朗-普总统可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用这种办法绕过国会。

  本交易日作为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短线布局方面留意几点:

  首先,本周国际金有上周的1295到1286整理区间下滑到1286到1276的整理区间。区间反复的空间依然不大。盘面价格在1295上方形态明显的压力带后进入修正周期,在1286整理区间低点跌破后形成顶低转换,进入下一修正区间,高点下移,低点降低,震荡回踩修正,偏空形态。

  其次,价格连续收线在短期均线下方。真正的强势行情,回踩短期均线后一定会快速拉起,不会在短期均线下方过久的停留,持续收盘在短期均线下方,且短线均线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即使短期不出现较大的下行回落,也已经偏离了前面的强势形态,做空要比做多更合适。

  最后,我们把近几个周的回落一直定义为回踩修正。修正是上升的停顿为后续上升做铺垫,积蓄能量。这和反转是两个概念,不要看到回落就认为多头结束。这只是一个浪形结构上升中的回调浪,大周期上升格局不变。长期还是看多思路,借助当前的回踩修正机会,寻找新的波段多单入场点。

  总的来讲,修正周期还未走完,大格局多头虽然不变,短线回调依然有下探机会,本交易日继续保持一贯的高空思路做布局,关注1283压制点,以及1286多空分界点,下方关注1276/72支撑位。

  =====================================================

  国际金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连续两周布局的高位空单持有不动。短线1283一线压力继续高空,分界点1286,下方支撑1276/72!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83,1286,1290 

  支撑位:1278,1276,1272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