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持空仍看跌,日内高低点分强弱!

2019-01-24 11:0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不要去羡慕山的宏伟,因为水更秀美,不要去羡慕天的高,因为海更深。

  有人问:为什么老师你总是和别人不一样。

  交易中,每个人经历的点不同,我们对于这种判断转折点上的K线,经历的多了,自然就有经验了,而不会跟着表面的阴阳线去判断走势,而是要从内分析整个行情的强弱和环境。

  交易,不单单是只看K线,更多是心理的博弈,才会感悟到交易的乐趣和奥妙。

  同样,并不是所有的行情,会一帆风顺,我也会因为有些极度简单的行情而想的过于复杂而出错。也同样会羡慕别人的简单和直率。

  所以,不要去羡慕别人,做好自己最擅长的那一段交易,就足够了。

  做好自己最大的忍耐,在不擅长的时候,憋住,就成功了。

  早安,汇友,离春节还有11天。

  昨日黄金走的很完美,但却有太多遗憾。

  首先,我们以1285-6做顶,把前一日上升日线大阳线当作虚阳,认为不会连阳,而且激烈看空,同时,用时间点来判断,日线所处的形态,应该是偏空格局。

  价格虽然在欧盘跌了,也到了1278一线,但收盘却继续回到了1284.

  日线虽然收阴,但探底回升后,回到原位,等于0,这种不破底,也没破顶的走势,完全不符合我们对时间点的把握,分水岭没破,到底是不是继续看空呢?

  1,日线起码没有连阳,就破坏了上升的节奏。

  2,忽略K,在交易中,有一种K线,可以当作忽略K来看待。

  当价格波动在上一日K线形态当中,且没有太大变动的时候,可以忽略掉,继续按照前面形态来对待。

  3,分水岭依然压制有效,以突破为准。

  



  那么这样来看,继续坚持昨日1285-6空即可。没什么需要去注意的。

  还是两个点:

  1,上方分水岭1291。

  2,下方分水岭1276.

  收盘破位定强弱。

  因此,操作上,1285-6空继续有效。空仓可以在1284-5继续空,损90,看1278-77,强支撑1272-3一线。

  不多原则。

  原油方面,昨日美盘回撤,凌晨反抽修正,日线再度收阴,略破前期低点。

  早间反抽,原本依托凌晨高点做空的计划,这要落空了。

  


  今日建议破位空或者放到美盘。

  1,早间下跌,这种行情延续性差,同时,能不能破双底,还不一定。

  2,如果欧盘连续破位双底,美盘反抽空,会比较保险。

  3,如果日内不破,压制横盘,美盘空也比较合理。

  如果是早间下跌,现在等反抽凌晨高点空,有点不太合适。

  上方阻力52.90一线,支撑52,日内观望,等欧盘运行后美盘做布局.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