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拉锯震荡 原油下探回升

2019-01-24 09:0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三窄幅整理十字K线收平。亚欧盘上探1286.80附近承压。美盘时段回落最低触及1278.50.最终收盘在1283.空间比较小,反复拉锯震荡。日图小阴星K线整理。

  日图的收线仍看不出强弱。前一日的阳线反弹收复,昨天没也能延续收高,使得多头收复上升推后。目前又进入窄幅震荡,只是区间稍微下移了一些,格调并没改变。日图马上进入夹角区间。下方30日线的支撑。上有10日线的压力,看今日能否站稳10日线之上整理走强。布林道收口,下轨收缩形成支撑。

  短线图:4小时一阴阳的拉锯震荡,忽略星K线的整理,昨天的空间就是这两根K线间的拉锯。今日继续关注1286-1276之间的突破。由于收缩整理,突破区间才能改变方向。不然短线图的布林道全部收口,空间小一点,可能就会陷入这个区间内来回波动。这样操作起来就比较吃力。毕竟进不到最高的空最低的多,进在中间位置,稍微恋战一时又会被打回原形。空间小的行情,亚盘就保持观望了。等欧美盘再行安排,短线先看1276-1286这个区间的破位。点位以盘中为准。

  原油昨日先弹后跌再收低,日图小阴线收低,亚欧盘反弹最高触及53.65.空间上收复至黄金分割点0.618的位置。此处存在压力,但没曾想到美盘稍晚时段还出现了一波下探破低的走法。最低至51.80.

  日图连阴K线震荡修正,配合了一定的空间回落,使得周尾有点走成震荡的迹象,不确定还没有突破高点的力度。空间小一点的话,就要拖到下周,毕竟现在位置离54.40高点处仍有20美元的距离。收复起来吃力。加上昨日短线图探高回落破低,小时图走成一波台阶震荡下行,短线可能伴随延续的惯性下探。但空间相对会收敛得比较小。后面要收复上升,还会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故做得的话等待惯性的下探止跌后或者强势站稳53.60之后再操作。现在是慢跌整理。一旦蓄势足够量能。反弹收复起来也会比较快,难得就是现在的震荡节奏。操作上尽量超短线对待。亚欧盘压力52.80-53.0  支撑51.80 51.30.周尾两个交易日仍看下探回升,目前仍在确认下探后的止跌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