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紧贴美元的复苏涨幅达7美元!

2019-01-22 22:0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金

  交易就像一把圆月弯刀,当你控制得好的时候双面截杀,多空都是你的菜,反之则伤身害已,不仅不能带来利润还要掉入万丈深渊,最后落入万劫不复的境地,说好的菲菠那奇38.2%,说好的1273,为什么总是差那么一点点的时候就掉链子,日内金价在受到全球经济增长的悲观情绪打击情绪后,巩固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从1277反弹至日内高点1284附近,我们就从1284入场做空,总行了吧.

  



  国国债收益率下滑抵消了美元小幅上涨,并继续支持上行动能。黄金从上一交易日的近两周低点反弹,并且目前似乎已经连续三天连跌。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下调2019年和2020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并表示未能解决trade紧张局势可能进一步破坏全球经济放缓之后,对全球增长的悲观情绪增加。此次降级发生在中国报告其自2009年以来的季度经济增长最慢,也是自1990年以来最弱的年增长率之后,并且削弱了全球风险偏好,这最终被视为支撑贵金属的避险需求。

  由于市场情绪疲弱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全球安全逃离显而易见,这部分抵消了适度的美元上涨,并为非收益黄色金属提供了额外的推动力。没有任何重大的市场动态经济数据将从美国释放,因此,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可能继续作为该商品在周二交易时段的举动的独家驱动因素。

  从小时线来看,紧邻上方阻力位在1286美元区域,超过此区域,可能继续上行1294-95美元,多头可能进一步扩大至1290美元中间阻力位。另外,空军是周尾的重头戏,1280美元水平现在似乎无法形成有效的保护而直接下行,如果跌破可能会使金价重新测试1277-76水平支撑位,最终跌至1270-69美元区域.

  趋势:看跌;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1284/85空,止损1289,目标1274/76!

  黄金支撑:1276/1277;阻力:1286/94!

  为方便更多的投资爱好者学习与交流,本博主自2018年11月11日起,承诺终生免费(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