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1/18鑫鑫聚财:黄金震荡难破,原油关注两个压制位。

2019-01-18 13:1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黄金昨天窄幅整理收盘,和前几个交易日一样,空间不大,最高1295.07最低1288.7。整体才6美元多的波动空间,空间小就走成了反复拉锯,在此区间走来回,日图小阴收本周的行情也是一直在91附近上下4美金的波动,也不要再问今天会不会突破了,昨天是一直在94上方震荡,有突破的迹象,但是晚间初请失业金利空且幅度较大,黄金再次回到震荡区间,今天来看目前技术面没有突破信号,除非突发消息刺激。今日操作仍维持在区间做震荡吧。昨日在1295附近短空,后续做了一个小利出局,主要蓄势突破。昨天没有表现,今日想突破就有点吃力。短线围绕1295-1285之间做震荡,今日策略:1289/88做多,损1285,目标1294/95,上方1294/95做空,损1298,目标1288/89。

  



  原油:

  原油昨日是再次下探回升收高,虽然没有破前期高,但是也是刷新本周高点至52.55,现在也处在蓄势破高当中,昨日下探50.9附近回升收盘在52.20高位,回调力度也比较大,但也是强势收复。这种拉锯中的回升,点位可能不太好把握,进的位置稍微高一点也是容易被扫损,今日周线收官,趋势虽看涨,但力度仍受限,操作上就不要去做一个追单,目前原油价格承压53.3,而53.3位置就是前期下跌前反弹高点位置。形成小双顶压制,价格在此在此出现回落。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若价格不在突破53.3的压制点,将意味着反弹结束,继续重归弱势。今日重点关注52.8/53.3的压制情况。今日策略:52附近做多,损51.5,目标52.8/53/53.3破位53.3减仓继续持有,若是再次在这里形成压制则出多做一个反手空单。

  


  欧美:1.137做多,损1.133,目标1.141/1.143。

  镑美:1.291附近做多,损1.288,目标1.300-1.306。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