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多头霸气已显露,静待黄金见千三

2019-01-17 15:1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黄金盘整两周多时间之后,市场响起了横久必跌的口号,并一致认为金价还需一波回调蓄力,才能突破千三关口。对此,我认为若换做以往,这种说法是没错的,但时至今日,且不谈基本面形成的利好助推,单从黄金实际走势来看,横久必跌的说法就已经被打破了。尽管目前高点依旧未刷新,可低点的上移,以及一天比一天高的收盘价,足以说明多头突破千三不需要再次蓄力。所以,对于接下来的黄金走势,仍可以继续预期试探或突破千三。

  技术形态上来看,虽然目前黄金走势依旧呈震荡,但日线上的短期均线却继续保持着上行形态,价格也能运行其上方,由此体现出多头的强势,而随着短期均线上移至1290一带后,已与1286形成强有力支撑,再加上其它各周期指标的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上开口,以及保持金叉形态的sto双线和RSI指标呈现上行并有意突破70轴,所以,日线图整体看来金价仍有很大概率冲击或突破千三关口。

  4小时方面,今早开盘金价先小幅冲高触及1295,后承压回落触及1291,目前形成二连阴,理论上而言,如此形态是有利于空头的,但仔细来看,昨日高点已被刷新,低点却在1290上方,因此彭金诚认为金价极有可能企稳1290,再加上目前短期均线保持金叉上扬形态,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sto双线有意二次结成金叉,RSI指标则保持充足的上行动能,所以,4小时级别的多头将具备继续冲高的条件。

  对于日内操作,还是那句话,在千三关口没有突破之前,低多思路不会改变。具体来说,支撑还是重点留意1286,之上坚定看千三破位,若意外下破,也不要追空,因为周线支撑在1280一带,随时有可能给予多头强力反弹的动能,换言之,1280之上仍需继续布局多单且中线持有。而阻力方面,尽管目前千三关口还存在压制,但随着金价逐步触高,低点也逐步上移,以及重大利好消息的助推下,彭金诚认为更需要做好多头随时突破千三关口的准备,所以上方阻力建议还是重点关注1305-1310区域,此区域是前期的起跌位,极有可能对黄金起到短线的打压,简而言之,当金价首次进入1305-1310区域时,可以择机尝试放空。另外,再次强调,任何时间金价刷新1298高点,都将视为突破千三关口的信号,届时多单可激进布局。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早间1293-1292一线多单,见到1290加仓,止损1286,目标依次上看1298-1303-1308

  2,上方首次见到1305-1310区域择机做空,止损1312.5,目标下看1303-1301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