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反复过山车未突破,金价千三强压制

2019-01-16 14:3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只希望辛苦努力的回报,不等待措手不及的单边,只交易胸有成竹的波段。让你心碎,市场可能做的比谁都到位,最好的相遇,不言过往,最好的携手,不问归期,只有迷失,才能真正了解自我,或许,曾经的单边已经错过,可是,未来的长线仍然可期。

  本周,黄金方面继续,还是延续之前的震荡行情,在昨天的交易当中,依旧是冲高回落,最高1294,最低1286.6,其实这个波动的幅度并不是很大,可操作的空间也相对比较狭窄。

  由于,近期没有重要的数据公布,关于通俄门事件的话,对市场的影响微乎其微,加上美国一些边缘政治问题,也是影响的,持续性非常有限,但是这种小范围的震荡行情,往往并不是很好操作。

  这段时间以来,一直以1300美元作为一个防守的位置,反复的上探,都没有突破这个位置,整体行情的话,在酝酿新的单边,在此过程当中依旧还是之前的一个观点,高抛低吸。

  俗话说: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高手怕停盘。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会买卖的才是师爷。往往这种震荡行情,让那些愿意设止损的人左右打脸,最后大家会莫名的发现,不设止损的人,却最后把原本要亏损的单子扛回来了,形成一种潜意识,那就是不设止损。

  但是,当单边来临的时候,这种不设止损的意识,往往会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因为所有的交易控制风险比交易本身更重要,任何的交易,首先要不伤及本金,只有亏损才是可控的,把亏损控制住了,剩下的就是利润。

  所以,任何的交易,我们一直在强调严格带好止损,这两天整体操作的其实并不是很好,有一些朋友就开始抱怨,认为是我们水平的问题,其实这是在止损过程当中遇到的一种常态化的现象,如果在这种震荡的行情当中,我们不去设止损,那么单边突如其来的时候,往往会造成更大的损失。

  只是,在止损设置的范围上,一定需要注意,比如空单的止损,尽量放在1300,而多单的止损尽量靠近1275,这样的话,既能博取震荡行情当中的利润,又可以防止单边行情来临,没有设止损,造成更大的损失,更能有效减少在震荡行情当中,因为设置总来回打脸的现象。

  



  如图所示,短线方面,黄金价格的反弹不能过度乐观,同样下跌,也不能过度悲观。而是以区间震荡的行情对待,向上反弹靠近1193到1195的区域,可以做空,下方同样在1183到1185的位置做多,形成了一个高位三角形的震荡行情,仓位配比方面的话,尽量大止损小仓位。

  原油方面,弱势当中带着强势的反弹,虽然前两天有所回落,但是幅度和力度并不是很大,油价在一波下跌行情当中出现了强势的反弹行情,上面我一直在强调54.50的压力位置,这个位置一旦突破,也就意味着未来原油的价格将形成中期反弹,而目前的行情依然是一个波段的操作。

  操作建议:

  1:金价反弹1193到1195做空,止损1198,目标1185,下方见1183到1185做多,止损1180,目标1295。

  2:原油反弹52.70做空,止损53.30,目标51.7到51。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