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292空喝汤!原油闭上眼睛多

2019-01-16 11:4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现在的黄金趋势我们已经说的非常清楚,每次分析都重复的阐述,大趋势看涨短线看高位震荡,不是我们一直要反复说,而是怕有的投资者没有看到之前的分析,现在的黄金属于大涨后遇见了强压力1300压制导致了高位震荡,这个震荡区间是1276-1300,这几个交易日我们连续在1292-1294布局空单不是我们坚持看空,而是震荡行情我们选择左侧交易上下拦截的思路对待,在没有突破1276-1300震荡区间之前我们都会维持短线的高位震荡思路。

  



  现在的黄金不是大口吃肉的行情,我们做的1294空和1292空都只能喝汤,震荡行情它会来回区间反反复复,所以我们在操作上尽量快进快出,不要恋战更不要去猜测行情何时突破,如果我们一直猜测可能一直会做错,如果一直坚持震荡的思路突破时也只是错一次。

  支撑1286、1280,、1276,压力1295、1300,这波黄金震荡已经超过两周,就目前而言暂时性还看不见要突破的痕迹,周线上的十字星告诉我们本周震荡将延续,今天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290。

  白银行情分析

  现在白银走势基本和黄金同步,只是在细节方面有较小的出入,白银也呈现出高位震荡,只是震荡的空间较小不合适上下拦截,白银大趋势看涨我们尽量等待回踩支撑位做多为主。

  


  


  原油行情分析

  一直在关注我们博文的投资者都非常清楚,原油我们一直坚持看涨,前两个交易日的回调我们也认为是大涨后的一个技术性回踩,昨天日线再次收大阳线,这根大阳线肯定了我们的思路是正确的,调整的低点已出来50.30,原油思路继续看涨吧!回踩便是上车的机会,昨天我们布局的50.80多单到52.20神算,这波原油上涨是周线级的,所以上方的空间一定非常大,多单尽量死拿利润,今天原油关注小回踩的机会继续做多。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收大阳线但带有较长下影线,美元冲高回落,最高触及到96.2,美元开始了新的反弹,不过老古认为这波反弹不会太高,美元的反弹是基于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后期的美元还会继续下踩,日线的较长上影线也说明了上方压力较大。

  基本面分析

  这两天市场没有公布太重要的数据,地缘政治也相当较为平稳,今天关注贸易账和零售月率,该数据会对美元有一定的刺激。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95附近空,目标1290、1282

  白银--价格在15.65附近空,目标15.50、15.30

  原油--价格在51.40附近多,目标52.00、52.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