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短期震荡,中期上升仍大有期待

2019-01-16 11:2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英国脱欧草案被否则,只让英镑深v,黄金并没有受到深刻影响。我们印象中过去的脱欧公投曾让黄金大涨。事实已经注定,脱欧也肯定会顺利进行,利多黄金。美股适度反弹了一些,但仍然没有突破下降前高点与下降趋势线,此轮多头走弱后,预期后市仍将持续走低,悲观美股长期利好黄金。2019年全球经济包括美国,中国等经济不景气,将让避险资金涌入金市,推动金价走高。暂缓加息,也是一大利好。

  中线我们看好黄金,也多次强调了。今天我们分析下短线看震荡的原因。

  1、上涨幅度过大,突破1243.5高点后,没有一次20美金的幅度回调,再怎么涨的市场,有过一次深度回调很正常;

  2、这轮上涨没有深层次基本面刺激,是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暂缓和1月季节性因素导致,主观原因缺乏,持续性适度不够,尽管如此,我们仍然认为此轮行情还将持续,未来还将继续上升;

  3、黄金自1月4日顶部以来,已经有8天没有新高了,这就是阻力信号。特别是此阻力是在1920-1365下降趋势线压力下显现的,更加凸显;

  4、看4小时上方1298.5高点压制,下方1276.5低点支撑,典型的箱体震荡行情。突破1298.5将顺势继续看涨,但在此箱体内部继续保持震荡思路;

  5、微观上现在金价是1298.5-1297(三角形上轨)和1276.5-1279.5(三角形上轨)包围中,三角形是一个典型是震荡信号;

  6、黄金昨晚再冲击1294.5高点,已经是5次没有突破1298.5前高了。说明前高阻力很重也告知了我们1298.5是暂时多空分水岭。

  综合以上,我们认为未来黄金要继续上升,一是突破1298.5高点,二是先回调再涨,无论是否跌破1276.5低点都不影响未来升势。短期黄金是典型的震荡市,日内预计在1282-1292区间震荡。因为9天没有破前高,我们日内优先看短空。白天1290下可先空,看震荡跌至1284下方。主体中期思路还是布局多看涨为主。1282是支撑可先行短期中线布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