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可先空,欧盘仍是多空分界点!

2019-01-16 11:1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小时候,火车的印象是书本上的图片,脑海中的编剧,直到大学第一次外出,才莽莽撞撞的知道进站,坐车,验票等一些小事。

  仍然记得第一次坐飞机,装着跟坐过一样,结果完全和火车站不是一个模式,恐慌的找大厅,找登机口,慌慌的上机,吓的连空乘中途给的饭都不敢接一下,担心出丑。

  慢慢的,外出多了,一切都习以为常,但常常会碰到和我一样的小伙伴,因为第一次远行而困惑,也清晰的记得爸妈第一次坐火车,我在车站足足找了大半小时。

  凡事,都有先例,才会变成经历,最后变成故事,然后成为专家。

  交易也是如此,大多数人拿学历,年龄做借口,这只是逃避的一种心理作用,和50岁,60岁第一次坐飞机有什么区别呢?大多数交易好的老手,并不是高学历者,往往是多经历者,见的多,听的多,学的多,就会的多。

  人生真正的财富是经历,不断经历才会形成精彩的故事,而交易中不断的经历,才会成为专家的资本。

  早安,汇友!

  在昨日黄金原油市场中,出现了常讲的几个口诀应用!

  1,黄金市场,欧盘下跌,但没有破前一日低点,分水岭早间高点,价格美盘二次破位,那么一定是震荡,空调仓。

  从现在的走势来说,美盘二次测试1287,且探底回升,刺破早间高点1293,美盘丧失了破底的动能,整个市场陷入震荡,日线收盘小阴。

  2,特别在原油市场,两个口诀非常完美。

  (1),前一日凌晨下跌,第二日继续做空,博欧盘下跌。选择位置在凌晨最后一个大阴线顶端。止损位前一日高点,这是一套完成的逻辑口诀。

  我们看到,价格完美触及51.25-30一线,欧盘下跌,但没有破底,最低50.65.完成第一次下跌。

  但是,美盘前6-8点反抽,价格破位日内高点51.30,小时线形成探底回升,而且单阴连阳。

  记住,价格破位欧盘高点,美盘前回撤多一次。

  美盘原油提出51多,看52一线,就是用价格欧盘破高,美盘走延续这个口诀。

  而今日方面,黄金依然在1290一线横盘,昨日强调:

  上升中合理的修正是3个交易日,极限不能超过7个交易日,超过后很容易形成物极必反,当前来说,明显超过了第7个交易日。而早之前,我们强调过风险区域:这个区域是一个重点阻力位,但只是没有转折信号而已,价格上升的幅度,基本算一波小行情了。

  相对于今日来说,分水岭1294非常明确,价格欧盘突破,那么会继续测试前期高点1300一线。

  而横盘位置,往往是开跌口和开涨口,等反弹空,没戏,下跌多,真跌破1287了,多也没有意义。

  同时,受制于价格波幅小,空间性不大,不能等破位交易,没空间。

  比方昨日价格刺破1287和1293后,如果追单,完全是没利润。

  



  而今日方面,早间继续没有延续上升,价格刚好测试昨日凌晨小时线大阴线顶端,也是凌晨高点位置。价格还是1291-2.

  这个横盘位运行,多空交易都从这开始。

  还是倾向于回撤,以1294做防守,突破回撤出局,下方看1282-3一线。

  建议1290-1空,损96,欧盘涨跌仍然是关键,上方分水岭1294,下方分水岭1286.5

  破位走延续,上方突破1294,回撤92-3损空调仓,下方破位,显然空就收割了。

  多单等晚间在做安排,这种走势,无法一次规划多空单。

  原油方面,按照昨日交易手法,是借助欧盘强弱,美盘布局。

  而现在价格和形态,位置,都比较尴尬。

  既然如此,建议原油耐心等美盘布局即可。

  上方阻力阻力52.65,53一线,下方支撑52.20.

  参考日内强弱,布局美盘交易。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