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高位震荡背离大势依旧看涨

2019-01-15 12:0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短线继续维持高位震荡,长时间修正,必有大突破行情产生,1300关口徘徊太久,我认为1300关口已经不是阻力,加上美元继续表现弱势,美元日线和周线级别确立弱势之后,加上美联储2019年的加息周期和计划目前市场难以捉摸,而美股继续熊,这些都对美元走弱创造了条件。而全球经济表现疲软,黄金在整个2018年的避险表现都很差,黄金目前处在年初阶段,而且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黄金目前仅仅完成了第一波的上升,所以黄金调整修正结束后,总体思路上,再看新一波上涨。

  黄金日内操作方面,隔夜美元闪跌,但没有跌破1288关键支撑位置,日内若再次跌破1288,多单就要考虑出局,但不建议直接追空,下方1280依然是关键支撑位置,若日内继续横盘震荡守住1288支撑位置,走突破的概率依然很大,震荡行情,欧盘强弱定方向。日内继续依托1288为防守保持低多思路,入场参考1290——1291一线,跌破1288反抽出局。但不追空,下方触及1280附近再布局一次多单。

  原油方面,昨日先走回撤,但未能延续,最低触及50.3一线反抽,隔夜震荡收尾,4小时级别目前处于BOLL中轨下方,还是看跌为主,日线两连阴,价格跌破5日均线,进入修正,日内重点关注51.5——51.7区域内压制区域内做空,我认为自42一线上升以来冲击至53一线,目前展开首轮回撤,我认为回撤还没有完成。所以日内操作方面,靠近51.5——51.7附近继续高空为主,下方调整目标可看至49一线,但预计需要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