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1295顺利抵达!今日1298要空了!

2019-01-04 10:3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良点金

  友情提示:近日跟着在1285做多的,当前目标1295已经成功抵达!

  接下来,我们要在1298这里做空了!这是周线级别的斐波那契数列阻力点,大周期阻力很强,暂时上不去,需要回调一波!下方短期可预期的目标点参考在1290或1285这里!毕竟是上涨趋势中的技术空,不能看得太远,当前我们在1298这里放空也是有重要依据的!

  首先它是千三整数关口的心理价位,如果不能有效蓄量则很难直接上破!其次就是我刚刚提到的,周线级别的技术阻力位,趋势再强也要有动能支撑,而只有技术性回调才能给足持续上涨的动能!

  当然凡事也有例外,如果1298直接突破上升,那么下一步将挑战1205以及1315区域目标!

  简单的来讲,1298下方追多是不合理的!除非等待回撤会直接上破之后再择机跟进!今日1298为多空分界线!按照常规性的操作手法而言,我们是要在这里空一次的!

  1298附近空!先看跌!突破1305离场,看跌目标在1290或1285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