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避险推动黄金后市继续看涨但切勿盲目追高   

2019-01-04 09:1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避险推动黄金后市继续看涨但切勿盲目追高

  在昨日时候苹果公司因为本身业绩问题公布后其股价出现下跌幅度达到了10%,这进一步的拖累了全球股市的进一步走弱,受其影响美股全线下跌美债价格继续上涨而避险日元也是继续上涨,市场的避险情绪进一步发酵影响了黄金价格维持慢涨格局就目前为止已经测试到了1297附近位置,1300关口近在咫尺。

  实际上我们是自1180附近就开始建议看涨做多黄金的,到目前来看长期是继续维持对于黄金的看涨态度的,不过目前价格面临1300关口的时候已经不想在高位追多了。昨日ADP数据表现利空黄金没有让黄金下跌,那么今日的非农数据就比较关键了。个人的看法也不是说看空,昨日的评论也提示了黄金站上1290就继续维持看涨态度,低位黄金多单的肯定是可以继续持有的,但是高位追多就没有必要的。

  



  个人的看法是1300附近关口也是面临了技术压力了,那么在非农数据可能利空的情况下去追多的话可能是天花板的位置。除非有前期低位多单的继续持有,目前的价格情况下建议暂时观望等待非农数据走势后下周在看回踩的力度,或者是不是站上1300在重新界定思路,再说一次长期看涨短线而言建议观望等待下周。

  白银是在14附近提示的大家去布局的多单,那么我们后市是看到17-19的,一直都是建议白银逢低买入因为白银的波动性没有办法短线进行交易,选择低杠杆的继续长线持有看涨就行了。国内黄金早在260乃至于270附近的时候都建议逢低买入就,和白银一样杠杆较低的就放心持有多单吧。

  这一轮的原油上涨把握的还是比较好的,在周三的时候我们建议44.30-50做多取得一次很不错的盈利。在昨日的评论时候我们再度建议回踩到45.30-50做多在达到进场点位后也是反抽见到了47.40附近位置。个人对于原油后市的期许是看涨到49-50美元的走势。【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