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短期继续强,回落仍跟多

2019-01-03 15:2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短线继续震荡慢涨,多头持续破高,隔夜回落后再破新高,空头虚晃一枪,这样的回落在趋势性上升行情中,毫无意义,也根本不是空头信号。今天多头继续延伸,这样的震荡慢涨行情,不猜顶是唯一的忠告。多头震荡慢涨,若攻顶,必有一波加速。所以,在多头没有加速冲高的情况下,跟多思路不变,趋势行情,顺势是王道,一切博回落或者猜顶的思路都是错误的。

  日内早盘开盘后即破新高,欧盘延续多头,早盘已经提示了1288多单目前盈利,欧盘若冲击1295上方多单盈利离场,靠近1300关口不再追高,但也不要盲目去做空,这种趋势性上升行情若结束,必有高位测顶的过程,所以即使回落,也不会连续回撤,所以宁可回撤再跟多,也不要高位去博空。

  日内若冲击1300关口附近出现回落,晚间择低继续跟多为主,日内重点支撑1282——1284区域,白盘若冲高,晚间快速回撤至支撑位附近之后还可以二次入场做多,但不参与高位空,若本周冲击1300附近,下周初预计还会有冲高的机会,下周冲高破1300的可能性就很大,所以本周末到下周初,还是低多思路为主。

  原油方面,昨日大幅冲高突破近期的震荡整理区间,4小时级别持续筑底,日线级别价格站上均线,周线低位收取十字星,具备反弹的技术走势,4小时级别强支撑44一线,强阻力46.3——46.8区域,后续站上阻力区域之后,才能确立升势,近期出现测底都是入多机会,45下方不进行任何追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