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外汇市场闪崩,避险情绪升温!

2019-01-03 08:0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苹果:下调第一季度营收指引,预计第一季度营收大约为840亿美元,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公司清楚美元走强将给外汇市场带来不利影响,预计这将使公司收入同比增长减少约200个基点。 苹果公司削减其第一季度收入预期的报告出炉后,苹果股价大跌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骤然升级,并引发新一轮避险情绪袭击外汇市场。更多是凌晨全球外汇市场交投清淡,流动不足清算集中触发导致闪崩。毕竟美股在摇摇欲坠,美政府目前也是停摆,现在市场稍微风吹草动都是对行情秒杀。美元再次上行96.8附近,大阳收盘,看来在市场避险时候,日元和美元依然受到市场的青睐,今日有望继续考验97一线。现在支撑又上移动到96.40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97.5 支撑:96.4---95.8

  我们维持在97近继续的空扫损97.3目标都是96.4一线,如果95.8失守将会打开下行空间、

  黄金技术分析


  道指、标普500指数刷新2011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大季度跌幅,及2009年2月以来最大单月跌幅;纳指创2008年第四季度以来最大季度跌幅,及2008年11月以来最大单月跌幅。同时道指、标普500指数12月累跌9.18%和8.66%,双双刷新1931年以来最大12月跌幅。这个我们和今年3月我们分析基本走势全部吻合。经过连续下跌,虽有反弹但是都是难以改变颓势毕竟目前双顶颈线位压力集中24000一线, 分析黄金前我们为什么要分析美股,主要因为外汇交易我们多次提示如果你要做好以及做精交易,你除了过硬的经验和K线技术外,必须还要了解美国的货币政策,以及美债和美股的走势,毕竟美元是世界结算货币和储备货币。虽然美元地位打不从前,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个是无可争议。所以你必须研究透美元、美债、美股三者的关系,以及美在这些品种的政策,进而影响美元流动和走势。如果你忽视了这些,那么结果肯定的你外汇乃至黄金肯定做不好,不要动不动就是木工线一画支撑压力出来就是指导交易了如果有这么简单何必需要分析师。自2008年美两房危机以来,美大肆宽松货币政策更多资金没有进入美实体经济,更多资金都是流入华尔街了,导致美股持续近10年牛市,但是有一点美股每隔10-13年都是有一波调整,虽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然有惊人相似。美股调整带动欧洲股市下跌,这部分资金是从新选择美元还是黄金?美联储加息周期已过,经济颓势逐步显现。我们要在后面市场关注,第一黄金在近10年低位,美元虽然也是不高,但是美元有一个掣肘就是川普的干预。以及美股崩盘势必影响美企业利润和就业进而美经济衰退,这样美基本面必然恶化,那就是美元上涨以及加息就是存在更大不确定所以我们关注股市调整避险资金什么时候介入黄金,才是真正上行变盘开始。以及川普干预美元上行最终会发酵。俄罗斯,印度,以及巴基斯坦在黄金大跌中不断买入实物,COMX多空仓位开始变化。空头回补逐步来临,ETF也是不断加仓黄金。上周在回落更是单日加仓15吨显然后期看好上行,在乱世金融动荡下黄金才是首选。所以这就是给我们定调就是股市跌,资金进入黄金什么时候出现大单买盘开始进入,那就是牛市开始。

  


  上周如逾期再次光头光脚大阳收盘,也是符合我们抢钱三线绝望诞生预期,目前看压力集中1283一线。有效企稳这里那么再次试探1302也是近在咫尺。我们前期一路多也是强调,如果站上1267其实终极目标是去试探1302一线。但是中间多空关键点分别1283以及后面的1294一线,我们为什么强调黄金要多,而且自1160上涨以来,一直说闭眼多,我们不止一次强调12月变盘,那么黄金的牛市即将到来,很多人不相信,甚至诋毁我们什么逆势多,但是一路走来我们经过市场验证又对了,而且神奇的涨了120多点以上,基本面12月变盘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这个就是如同我们3月预测美元见顶开始1350上只闭眼空道理一样有些人肯定不知道一个原因的我们抢钱俱乐部在趋势判断堪称一绝。闭眼多更是一个对盘面的自信,和趋势的把握,我们强调方向一定是一个趋势,也就是说价格位置,以及技术一定是套不住你的地方,毕竟杠杆交易更多一定是趋势方向对了前提下控制仓位你才有足够赢利的可能,什么高抛低吸都是伪命题,毕竟在趋势多情况下我们依然多为主空为辅,只有这样做好波段和趋势才能稳定赢利。现在每天接到电话更多是1248空甚至1210附近空还是那么多人存在,我们是痛心疾首,而又无能为力,这都是听了那些所谓的趋势的专家。他们肯定不会说时间拐点来了,也不会强调不要追空了,因为都是属于跟着K线追风,都是说趋势,趋势靠木工线指导嘴巴,嘴巴开始指导木工线,为什么最近木工线活跃在交易市场,原来是房地产装修市场不景气,转行了。导致只要大单边那粉丝肯定被洗,天天高抛低吸输个鸡赢个蛋几美金利润炫耀,什么几连胜,殊不知单边全错,如果粉丝没有收到通知或者忘记带扫损也许就是套了,毕竟这次上涨更多是逼空而且自突破1250以后都是盘中完成调整。有的分析师说做空扫了说反手了,而我想说的,一个病人刚动完手术你让下地跑两圈能做到么?所以如果错了客户第一反应是休息,或者说看看方向。如果你是方向趋势对了那么你肯定不用担心这些,我们仓位1165到现在多单一直在手,而且每次冲高,我们要做的就是逐步移动损上行保护利润即可。现在肯定全世界开始喊趋势来了,殊不知120多点已经涨了,作为一个分析师在涨了那么多看到趋势,是不是有点晚了,而且有失水准。我们只能说交易一定提前反应和蛰伏,在分析技术,基本面,时间变盘点后在蛰伏控制仓位你一定是一个高手。而不是追着K线一会做多,一会做空,全天波动都是非要参与。这样导致忙的不行但是利润没有亏损正常,只渡有缘人。


  永远记得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我们无数次提示,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我们多次强调周线抢钱三线绝望诞生幅度100-150美金行情,现在多头唯一的后顾之忧上周一缺口1256还没回测,但是我们一定要清楚不是每个缺口都是马上回补,在特定时间价格和基本面影响下,也许出现突破缺口和衰竭缺口以后才会展开调整,按突破有效性原则目前突破幅度和力度以及时间都是可以确认有效,那么我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在把握大方向操作时候,可以忽视短线波动,经过2日调整基本洗盘完毕,如图上周五继续挑战新高,而且我们最近2周可以看到,其实本次上行主力都是属于盘中调整后诱空再次拉涨,比如前期的美联储加息导致日线长上影阴线肯定不少技术在1247位置套空在碰到周末美政府关门高开,如果没有带损那么这个位置肯定套了,而且我们还说了12月变盘的目的是逼空上行所以1247下的空今年别想解套了,那剩下就是上周三诱空市场技术派肯定很多人1265上做空博技术回补缺口1256,我们也是1278空了,但是在连续调整支撑逐步上移,我们果断的空出局1267反手多了,至少目前看1273和1275的一线多也是赢利不菲。按以往的技术如果日线级别调整,一定满足事不过三,那就是说黄金日线还缺少一次冲高回落的长上影阴K线,那才是有望调整,也就是说1256缺口将会是未来多头的强支撑和多空分歧点,但是这个不是我们做空的理由,毕竟1300已经兵临城下,现在针对压力1283一线横盘洗筹。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4-1302 支撑:1283-1275

  回测1283下再次买入1277损目标都是1290-1298,我们目前要做的不要考虑在趋势多头下空,而是关注随时企稳进场买入才是王道。但是我们预期最近2周行情每周都是有一波冲高回落,个人看好今日有望冲高后来个回落,毕竟现在直接突破1300概率很低因为美政府关门的缺口1256还在,所以切记追涨,现在距离缺口已经30美金距离了,所以我们把握随时按博弈思路就是全世界疯狂看多追涨时候,我们开始逐步兑现我们1160以来一直布局中线多落袋为安的时候。

  石油技术分析


  我们抢钱三线已经出现3个绝望诞生,而且和我们前期预测在43位置企稳吻合。也就是说阶段技术底部逐步确认。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阶段底部我们只要分批买入做多即可目前支撑上移44.6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7.5--48.7支撑:45.4-44.6

  我们建议回测45.6附近可以择机在多,扫损我们44.9点为主。不要着急毕竟这个位置套不你价格。无非我们控制仓位即可。目标都是不设置,同时对于纸原油可以开始闭眼布局多单了。我们目标都是50附近。因为日线大阳我们按照2天调整不破44.6基本企稳那么剩下就是开始继续反弹为主了。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看白银 昨日终于不负众望终于上行到15.5上,这个和我们前期多次强调补涨不谋而合,而且其最近3天的幅度也是明显强于黄金,按以前的黄金白银相关对比目前白银15.7上符合价格要求,所以白银还有上行空间,所以我们把握回测继续买入,但是不宜追高了。所以我们多单前期都是15.50出局部分,等待回测前期平台15附近在中线布局。目前看支撑15.35可以继续买入,基本确认14.90平台突破有效。那么下个压力集中16.2这里。对视我们对于后期相对乐观,所以空单我们不建议参与。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