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持稳高位不追涨 回撤支撑再介入

2019-01-02 12:4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重新开始,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投资顺利,越来越好。

  经历几日的慢涨上扬后,黄金价已在本周初时段突破且守稳在1280美元处,虽然当下面临技术性阻力,但整体的上行格局及势能仍然具备,不过对于现阶段金价发展,我个人还是不建议再在高位去追涨,需谨防随时而来的回撤风险。

  12月美联储会议中如期加息,受制略微鸽派的会议基调影响,明年的美联储加息预期瞬时降温,美元自97关口承压下探后已逼近96一线,黄金受到买盘支撑才有了一路慢牛上涨的走势。破高的背景下是多方延续发展的基础,往上的心理与重要价位于1300美元。

  周初市场处于休假模式中,价格波幅受限的同时也没有了大幅运行的较强势能,不过本周五将要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定会给予市场造成较大冲击。经济强劲与否的背后依赖于就业,强劲的经济也是支持美联储加息的有力保障,进而提振美元打压黄金,两者反向关系的存在对现有局势的走向指引十分重要。

  



  黄金:强涨突破,守稳高位,当前价维持1280美元上方!周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阳,价格运行各周期均线及布林上轨上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周线即看涨。日线方面,价格一路顺延短期均线展开上扬,当前短周期指标继续呈多头排列,整体上来看日线还是多方占优。

  4小时上来看,价格维持1280美元附近运行已有好几日,短期均线上扬势能开始衰竭,短周期指标率先下探,4小时上回撤寻求加剧。犹如开头所讲,看涨但不能在高位追涨,不过短期内4小时上出现的回撤需求也不足以扭转现有的强势局面,因此操作上建议以1276美元为低做涨,上方目标看至1288美元一带。

  


  原油:继上周美油价刷新42.3的新低后,盘中虽有反弹,但未能持续,不过对于空方所能延伸的空间已所剩无几,甚至有望止步在前低位置。周线方面录得十字阴,价格维持布林下轨上方,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整体的空方势能衰竭殆尽,周线方面不再过度看空。日线上K线排列无明显方向指引,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下运行,短周期指标呈多方排列,但依旧缺乏势能指引,日线方面短期内或将会继续震荡蓄势。

  4小时上,价格在触低后反弹遇阻47一带,此后维持在45关口上下运行,各周期均线也基本是密集排列在45与46价位之间,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4小时上目前来看较为趋弱。美油价当前位置已经很低,再去追空的意义不大,稳健的也可选择观望,要做交易者选择在44关口上方做涨,再看反弹至47一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