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低多策略不变,油价弱势依旧延续

2019-01-02 11: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过放荡不羁的生活,容易得像顺水推舟,但要结识良朋益友,却难如登天。2018悄然已逝,2019不请自来,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刀刀致命,有得有失,人生总是从一个维度到另外一个维度,从一个圈子到另一个圈子,虽然有时候过着猪一样的生活,但却没有像猪一样活得心安理得,

  本周,黄金继续延续之前的强势,连续两周的大幅上涨,美国总统特朗普一举一动影响着金价的走势,虽然美联储加息落地,但卖预期买事实依旧再次上演,自从加息落地之后,黄金一路上涨。

  不过,由于元旦假期的影响,很多人在假期之内都没有过度关注金价的走势,导致市场情绪相对比较低落,假期过后,在春节这段时间之内,预计黄金的价格将进一步上涨。

  昨天,黄金行情波动不大,亚欧盘持续上涨,美盘的时间段价格有所回落,但依旧保持在1275的上方。今天早间开盘之后继续延续之前的上涨走势,只要突破1283的位置,预计将再创新高。

  从日线级别来看,以1180的位置以二次的支撑点持续不断的上涨,涨到1280位置。已经上涨了整整100美金的幅度,这一次下跌,从1365接到1160,下跌了200美金,反弹的话刚好到达黄金分割线50%的位置。

  上方,预计在春节期间,有望到达1350附近,短期的行情最少还有50到70美金的上涨幅度,暂时性,并不建议大家去参与空单,而是以回撤之后继续做多为主。

  



  上图,李生论金口诀分析系统多次提示,自1180的低点之后,一直提示以做多为主,而入场之后迎来了大幅的上升行情,并且不断的刷新高点位置,一路向上飙升,而且1280的位置不是终点,这个位置还将延伸,目前的走势是在酝酿新的拉升,切记不要盲目入场做空。

  所以,今天整体的方向也就是以回撤做多,以1277为支撑点,只要这个位置没有失守,那么短线方面的话继续持有原来的多单,昨天盘中也安排了多单,只是价格没有到达预期的目标位置,1278以及1279的多单继续持有。

  原油方面,还是空头走势,持续不断的下跌依旧没有任何的反弹,自从77下跌到最低点的位置42,中途几乎没有任何的反弹,之前的低点位置42,随时都有可能破位,但如果未来原油的价格皆穿40,这个位置可以考虑中长线以4万美金以上的仓位去操作。

  此次原油的下跌是今年以来下跌幅度最大并且下跌持续的时间最长,同时也是下跌比较急促,原油有望在35到36的位置迎来反弹,而且这个位置就相当于黄金1160的支撑,一样的重要。

  操作建议:

  1:黄金1278-79的位置多,止损1273,目标1290-1295.

  2:原油反弹45.4-45.5空,止损46即可,目标44-43.5即可。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