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83附近空,先空看压制

2019-01-01 16:0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生活总以一种高压的姿态,肆意考验着我们脆弱的神经,让我们叹息或者窒息。这个世界真的很拥挤,我们难以寻找一方精神的栖息地。与其在风雨中逃避,不如在雷电中舞蹈,即便淋得透湿,也是领略生命的快意。不要抱怨与哀叹,不必嫉俗与愤世,只有当心灵坚强了,心头那些洪水才会慢慢退去!

  黄金,昨日元旦,市场休市,2018年过去了,去年的今天到目前为止总体而言黄金价格并没有发生重要的变化,处于一个1300附近整理的局面,而对于年前黄金的强势上升而言,也是近几年来市场的一种常态,虽时间上有些提前,但总体的趋势仍然不变。但我们并不能过分乐观,一方面,年前黄金很有可能提前释放了多头的力量,后期黄金也可能会形成大幅度下跌的格局,这种现象在前几年也是普遍存在的,另一种,仍然维持一个震荡上行的局势,而上升的幅度也有可能会提前压制,更倾向于震荡回撤并且洗盘的局面,而目前黄金上方强压制于1300一线位置,此位置也是后期多头的重要关口,而下方的支撑也是近期内多头的步步为营的底部位置,但介于近期内震荡上升的幅度有些围绕,则短线内我们看85一线的压制力。

  思路:黄金周三继续围绕于84-75区间内震荡,在连续性上涨的行情当中,我们需要注意欧盘的动向,欧盘强,则美盘继续跟多即可,则早间先于83附近可以先行做空,目标看77-75附近,损88,

  【周三操作】:黄金83附近先行做空,目标看77-75附近,损88,欧盘破高,美盘之前回撤跟多。.

  【周三操作】:原油46.1-2附近空,目标看45.5-45附近,损46.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