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回顾2018硕果累累,展望2019黄金扬帆再起航!

2018-12-29 08: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回顾2018,我们扬帆远航、谱写华章,展望2019我们满怀信心,朝着更高的目标迈。因为有梦想,我们披星戴月,只争朝夕;因为有承诺,我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时间一直很神奇,它见证岁月,验证人心,将拥有的都必将拥有,注定失去的不必强行挽留。

  黄金慢涨不是空,在晃晃悠悠中黄金顺利站上1280,本周我们一路多走来硕果累累,而很多人却倒在了做空这条不归路之上。作为最坚定的多头分子,本周我们全部都是低多布局,周二圣诞节休市,周三开始1271入场多单,周四1273现价多,周五再次1277现价多,并且多单还在继续持有中!短线操作中,我们真正将这波上涨的利润实现了最大化,这也是笔者的一向风格,没有见好就收,只有一往无前!好戏才刚刚开始上演,本周黄金的慢涨已经让不少人怀疑人生,但实际多头正当年。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坚持做多到底,2019年多头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价格太高不是阻止你做多的理由,在趋势面前顺势而为才是正道。

  原油更不必多说,王杨不知道强调了多少遍趋势中要顺势而为,不知道有多少人还是在不断的抄底,不断的爆仓!有人说,趋势来了,瞎子都看的见,聋子都听的着!但是为什么傻子都知道要做空,你还在不断的抄底!

  下周展望

  黄金日线慢阳抬升,当前很明显的可以看出斜率变得陡峭,黄金处于加速的状态,估计下周将会至少有一天出现大阳拉升的走势,这个王杨在周五美盘的文章中也提到过了!黄金回落1276后展开再次拉升,虽然当前受制于1280一线,但是黄金下周必到1300上方!在经济大萧条来临时,黄金将会是涨幅最大的避险资产!

  技术分析

  周线级别

  黄金周线上收出一根20美金的实体大阳线,多头走势强劲,上周慢涨格局让不少投资者朋友频频踏空进场点位,总是担心价位太高上涨空间有限,做多不敢,相反做空的欲望更强烈。顺势操作谁都会讲,但真正落到执行上却变了样。周五黄金再创新高,傲视全场,小回撤就是直接多,上行趋势线支撑位,保持强势看涨观点,不指望太大幅度的回撤。如果短期遇阻回撤,1276上行趋势线支撑位附近还是重点做多。

  



  日线级别

  黄金日线走势稳健,大阳拉升,小阴回调,一步一个脚印,朝着1300关口稳步推进!一般来说,多头上涨结束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前期小阳慢涨,但是一旦开始加速,大阳拉升,成交量放大时基本就是赶顶了;还有一种就是前期快速上涨,后边慢慢力度跟不上,震荡中完成出货!当前黄金属于第一种,小阳抬升,后边必定会有加速的过程!下周黄金必须还是继续低多!手中1277位置的多继续持有!

  


  下周操作思路

  黄金1276多,保护1266,目标1286-1306;

  原油前期我们一直在强调顺势做空,但是周三跳空低开时王杨就在视频文章中告诉你不要追空!但是暴涨4美金也出乎我们的意料!原油当前下跌暂时告一段落,毕竟42美金是前期周线上的重要支撑,原油当前价格已经足够低。

  周线上收出了一个十字星的形态,如果周一原油能够收阳,下周原油将会是多头反弹的节奏,也是波段多头反攻的号角!前期王杨一直强调顺势空,现在我们要做好做多的准备了,原油44-45区间内可以着手轻仓布局多单!至于什么时机进场,现在请你准备好,静等王杨振臂一呼!

  


  下周操作思路

  原油44多,保护43,目标46-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