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回落继续干多,原油回落到位直接多!

2018-12-28 20:2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欧盘冲高1282位置后再次回落1276一线,这是绝佳的给我们二次进场干多的机会!王杨在欧盘文章中就给你说过了,突破1280可以轻仓参与多,虽然黄金回落,但是看多观点依然不变,回落后王杨已经通知再次加仓!今晚黄金还将再次创新高!

  黄金1小时级别沿趋势线稳步上行,多头走势健康!黄金当前还有再次回踩趋势1276位置的需求!但是记住是回踩不是下跌!如果今晚美盘再次回踩1276位置,给我直接进场!这是今天给你的第三次机会,如果这次再错过,王杨也爱莫能助了!

  时势造英雄,当前多头的风已经起来了,王杨早盘说过,周五必有大行情,黄金当前日线还没有1根30美金大行情的K线,在加速阶段黄金必将出现一根30美金大行情的阳线!今晚美盘可以期待一下!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76多,保护1271,目标1281-1286;

  原油欧盘再次回落45.3位置,今晚美盘原油还将再次小跌一下,回落至王杨欧盘告诉你的45-45.2位置,一旦原油到位此位置一定毫不犹豫的进场干多!如果原油不给我们回落的机会,那就毫不犹豫的多进去!

  原油虽然现在谈反转还为时尚早,但是美盘的反弹是确定的!耐心等待回落45-45.2的机会!等待王杨通知进场干多!想要更多现价操作的请及时联系王杨!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45多,保护44.5,目标46-47;

  每一次的现价预期成为事实,不是为了证明我有多牛逼!有人掉队,有人跑偏!我王杨愿意当你的领路人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